“鳳鎖?你朋友手上有鳳鎖?鳳鎖竟然重出江湖了?”

    一諾在聽到‘鳳鎖’這兩個字之後,情緒變得無比的激動起來。

    如果不是因為關在監獄裏麵,夏淺溪甚至有種自己的衣領要被她給拽住的錯覺。

    “你知道關於鳳鎖的事情?”夏淺溪追問,而這個女人卻突然間從床上下來,然後開始在關押著她的監獄裏麵雙手束於背後,走來走去。

    她的臉上,滿是緊張兮兮的模樣,像是懊惱,又像是害怕。

    但是更多的是煩躁。

    “這麽多年,擁有鳳鎖的人一直都沒有出現,我甚至以為這個人已經死了,鳳鎖也一並被掩埋在了無人知曉的地方,沒想到鳳鎖竟然重出江湖,是必要掀起一番血雨腥風,而且按照現在發展的趨勢,那個人也一定知曉鳳鎖重出江湖了,我不能繼續呆在這個地方。”

    一諾開始自言自語起來,雖然她一直抓著自己的頭發,夏淺溪竟然看到她淩亂的頭發下麵,是一張底子很好的臉。

    因為常年見不到陽光的緣故,這一張臉上的皮膚非常的好。

    她一直在自言自語著,夏淺溪原本還想要再詢問些什麽,可是到最後,她意識到一諾已經不理她了,隻能無奈的回到自己的監獄裏麵去。

    等到明天早上,一諾的情緒穩定了,她再詢問她也不遲。

    這一次,夏淺溪躺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而那些保鏢,也慢慢的有了些許困意。

    呆在夏淺溪對麵的一諾,等到情緒慢慢的平靜下來之後,當她再次抬起頭來,看著這幾個保鏢的眼神,已經完全冷了下來。

    當她收回自己的目光時,這幾個保鏢,也已經紛紛倒下。

    這些保鏢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麽死的,隻有一諾清楚,剛剛她將隨身攜帶的暗器毒針給刺入了他們的命脈。

    而與此同時,整個監獄裏麵也響起了警報聲,但是一諾輕而易舉的就打開了監獄的門鎖,隨後,逃之夭夭。

    熟睡當中的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當她聽到監獄裏麵的警報聲,直接就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她看到了許多的人跑了進來,跑到她的身邊,保護她,並且將剛剛保鏢的屍體給抬出去。

    明明是在案發現場的夏淺溪,一臉懵逼。

    等到她看到關押著一諾的監獄裏麵空無一人,才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原來監獄裏麵製造的警報,是一諾弄出來的事情。

    而她,果然已經逃走了。

    夏淺溪忍不住回想起剛剛一諾跟她聊天時候說的話,果然她之所以呆在醫院裏麵,是因為這裏比較舒服!

    好端端的,這個關押了幾年的殺手竟然跑出去了,絕對是跟她提了鳳鎖的事情有關,夏淺溪想起這件事情,立馬就給薄夜白打電話,告訴他監獄裏麵所發生的事情。

    做完這一切之後,夏淺溪這才繼續躺在了床上睡覺。

    隻是這一個晚上,夏淺溪失眠了。

    她的精神無比的亢奮,等到第二天早上依舊如此。

    明明身體已經感覺很累很累,可是她依舊沒有任何的困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