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董彪說過的話嗎?身材很性.感,頭發很長很好。”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夏淺溪瞳孔驟然緊縮。

    她的腦海裏麵,猛然間就浮現出來董彪說的話。

    原本以為,董彪給出的這些信息,全部都是廢話。

    畢竟那天晚上,吻合董彪口中的女人外表,實在是太多了。

    茫茫人海,壓根就找不出那個罪魁禍首!

    可是,如果將董彪給出的信息,對號入座到阿星的身上,非常的吻合。

    簡直就是……阿星本人了。

    “當然,這也隻是我的猜測而已,我隻是給你一個意見而已,具體還要看你自己。”

    薄夜白並沒有明確告訴夏淺溪些什麽,因為他現在對沐之星,也隻是持有一種懷疑的態度而已。

    “嗯,我知道,我會好好調查的。”夏淺溪原本還想要替沐之星辯駁些什麽,可是她慢慢回想起她現在跟沐之星的一切,似乎從她們再次相遇之後,雖然兩個人見麵的次數很多,可是夏淺溪發現,曾經七年前的那種感覺,似乎已經找不回來了。

    “身體涼的話,以後每天晚上,都記得泡腳,我會讓林俞給你去選購對泡腳好的中草藥,如此一來,你這體寒的毛病,也可以改善些。”

    薄夜白替夏淺溪洗完腳之後,便用幹淨的毛巾替她擦拭幹淨。

    夏淺溪點點頭,隨後薄夜白便將她給抱到了床.上。

    雖然是在監獄裏麵,但是沒有電視劇當中那種惡心的氣味,被窩也是幹淨暖和。

    “今天晚上,你就好好的在這裏睡,公司還有一些事情我需要去處理,估計不能陪著你一起睡。”

    薄夜白替夏淺溪蓋好被子,又替她將洗-腳水給倒了。

    夏淺溪不想要讓薄夜白走,可是這個男人今天已經陪了她很久很久,而且她也知道薄夜白最近也是為了她的事情忙裏忙外,雖然心裏麵很舍不得,但還是乖巧的點點頭。

    “睡吧。”

    薄夜白一隻手捏了捏夏淺溪的臉頰,而夏淺溪不僅沒有閉上眼睛,反而還睜著那一雙無辜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薄夜白。

    “你這樣子看著我,我會不想要走的。”當薄夜白對上夏淺溪的目光時,腦海裏麵就隻有一個想法。

    吻她。

    “那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你,你就可以不用走了。”夏淺溪很少對薄夜白說甜言蜜語,可是現在她發現自己越來越會撩了。

    當然,撩薄夜白,那是她心甘情願。

    “那你一直看著我吧,我不走了。”

    薄夜白坐在了夏淺溪的身邊,一副不打算離開的模樣。

    “真好,不走的話那就陪著我睡吧。”夏淺溪掀開了被子,直接就雙手勾住了男人的脖子,薄夜白順勢直接就躺在了夏淺溪的身邊。

    夏淺溪直接用被子蓋住了他們兩個人,準確無誤的覆上了薄夜白的唇。

    從始至終,薄夜白都乖巧得不得了,跟以前那種霸道的模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他任由夏淺溪親吻著他,在他的身上點火,然後胡亂吻了一通之後,又掀開了被子,擦了擦自己的嘴巴,“好了,你可以走了,但是明天早上,一定要在我醒過來之前見到你哦,否則明天就不親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