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裏麵。

    坐在副駕駛位置的蘇岩看了一眼後視鏡,在看到薄夜白緊握住夏淺溪的手在安慰,忍不住開口道,“你們放心,這一次抗洪搶險工作服的事情,依舊還是屬於夏夜公司,以後監督要更加嚴格,務必每一件衣服親自交到每一位軍.人的手中,才算是結束,否則這其中的彎彎道道實在是太多了。別想太多,我年輕時候經曆過的事情比你們還要多,差點還死了好幾次,以後注意就行了。”

    雖然說蘇岩說不出什麽安慰人的話,可是他那一句‘依舊還是屬於夏夜公司’的話,無異於給了夏淺溪吃了定心丸。

    隻要蘇岩發話了,那就證明蘇岩是相信她的。

    “謝謝蘇老先生。”

    夏淺溪將感激的目光給落在了蘇岩的身上,蘇岩卻無比爽朗道,“謝什麽謝,今天出的這件事情,擺明了就是陷害你來著。你可是夜白的老婆,夜白這小子有多少錢我們都不清楚,你就算是缺錢,也不可能打抗洪搶險工作服的主意,這東西可是危險得很,誰會自掘墳墓在自己的公司上麵動手腳呢?隻是淺溪丫頭,依我多年的經驗來看,這件事情的話,絕對就是公司出現了內鬼,你要好好的查一查才行。”

    “我知道,這件事情我一定會好好查清楚的。”

    即便是蘇岩不說,夏淺溪也知道絕對是出現了內鬼。

    隻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夏淺溪想要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處理起來,是很困難的。

    而薄夜白並沒有說些什麽,他的腦海裏麵,卻浮現出來了沐之星那一張臉來。

    車子繼續在馬路上麵開著,在行駛到淮城的公-安-局門口,這才停了下來。

    蘇岩這一尊超級大佛,再加上薄夜白,薄希爵,蘇意禮三個讓人敬畏的晚輩,幾乎是當他們同時出現在-公-安-局門口的時候,驚動了局子裏麵的所有人。

    局子連忙慌慌張張的跑出來迎接著這幾個大人物,他也納悶了,好端端的為什麽這些人會出現在局子門口。

    當他聽到其他下屬的解釋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幾個大人物護送的是夏夜公司的老板,而局子裏麵的一個警.察,要讓夏淺溪必須坐牢。

    局子在知曉來龍去脈之後,臉色已經慘白慘白了。

    雖說夏夜公司的事情,已經在整個華國引起了軒然大-波,而且大部分的人已經認為夏淺溪是為了貪汙抗洪搶險工作服的錢,所以才鋌而走險,用這些劣質的服裝材料。

    在沒有見到這幾位大神之前,局長心裏麵也是這樣想的。

    可是如今知曉他們的身份之後,局長心裏麵一萬隻草泥馬吼吼吼奔過……

    特麽這些下屬,整天正事不做,就會搞事情。

    人家夏夜公司的老板要是真想要貪汙錢的話,這幾尊大佛裏麵隨便一個人給她的錢,都可以抵得過十幾個抗洪搶險工作服的利潤了。

    局長騎虎難下,不想要讓夏淺溪坐牢,可是沒想到夏淺溪一直堅持,到最後隻能給夏淺溪騰出了一間監獄,然後讓人鋪上了柔.軟的席夢思,各種生活用品都擺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