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壞人,如果沒有傷害到你,你就沒有資格去詆毀他,況且,夏夜公司的事情真相如何還沒有弄清楚,就這樣你覺得合適?”

    薄夜白的語氣裏麵,滿是對這個男人的不屑。

    “還……還弄什麽真相?夏淺溪這個女人就是故意斂財而已,為了那些錢,連良心都不要了……”

    男人雖然已經是一臉慫樣的,但是想著現在這麽多人當他的後盾,倒也有了幾分信心,“你是想要揍我對不對?我告訴你,就算是揍死我,也洗刷不了夏淺溪吃人血饅頭這件事情,這個惡毒的蛇蠍女……”

    男人說到最後,已經沒有力氣再說出接下來的話。

    因為拽住他衣領的那一隻手力道越來越大,到最後他因為缺氧的緣故,臉漲得通紅。

    那種感覺,仿佛隨時都會窒息而亡一般。

    尤其是麵前還有薄夜白這一尊大佛在故意施加壓力,能夠堅持到現在,已經說明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好了。

    薄夜白隻是輕嗤一聲,便將手給鬆開。

    這個男人立馬直接跌倒在地上,“很好,記住你今天說的話,如果等到真相查出來,你們這些人汙蔑過她的人,都要道歉。”

    “道歉?我們為什麽道歉?應該是這個黑心老板向我們道歉,我們根本就沒做錯什麽。”男人整理著自己淩亂的衣領,一副氣喘籲籲的模樣,明明是大冬天,可是他身上的冷汗已經將穿在裏麵的衣服都給打濕了。

    現在的他,感覺身體冷得厲害。

    “汙蔑,也是一種罪,國家給了你言語自由,卻不是讓你把這一份自由變成攻擊別人的武器。”

    薄夜白垂眸,看著跌倒在地想要跟他據理力爭的男人,眉宇之間滿是一片較真。

    他很少跟別人較真,尤其是這種普普通通的男人,要是放在以前,壓根不屑跟其較真,但是現在,為了自己心中所要保護的,他可以放下一切的原則。

    隻為寶她平安,替她將所有的後路都給鋪好。

    “我怎麽就攻擊這個女人了?她通過生產質量差的衣服斂財,難道是我們誣陷他的嗎?”這個男人說完了之後,站在他旁邊的其他人也開始附和起來。

    “對,為了錢竟然做出這樣缺德的事情,想錢想瘋了吧?”

    “我一直覺得夏淺溪這女人給人一種很壞的感覺,我果然沒有猜錯,這個女人是真的壞,壞到骨頭都腐爛,渾身散發著臭味那種。”

    “強烈建議夏淺溪馬上執行死刑,竟然敢把念頭動到了我們國家的那些英雄身上,該死!死不足惜!”

    這些人將倒在地上的人給扶起來,而他們所有人一致認為,夏淺溪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因為金錢的誘.惑。

    “那你說說,抗洪搶險工作服,能夠斂多少錢?”

    薄夜白並沒有因為這些人的言語而有任何的怒意,甚至臉上的笑容卻越發的明顯。

    明顯得……沒有一絲溫度。

    他是笑著的,可是眸中冷銳的光芒,仿佛能看穿人的靈魂一般。

    “這個我們又不是工作人員,我們怎麽知道?既然是跟這方麵掛鉤的,裏麵自然油水不少,鬼知道貪汙了多少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