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星強壓住心中的恐懼,最終也往外麵走了。

    她倒是要看看,夏淺溪這個女人,還想要搞什麽花招。

    反正她現在已經將夏淺溪所擁有的一切,差不多給毀了。

    公司樓下。

    夏淺溪看著周圍黑壓壓的一群人,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這才繼續往前走。

    “你們快看,那個人不是夏淺溪嗎?”

    “對對對,就是她,她就算是化成灰我也知道,好端端的一個女人,為什麽心就這麽黑呢?”

    “對啊,以她的條件,找個富翁被包養不就行了,玩什麽事業,現在好了,害死這麽多人。”

    “狐狸精就是狐狸精,走到哪害到哪,以前我還對夏淺溪有好感,現在徹底粉轉黑了,這樣心思歹毒的女人,我強烈要求判死刑。”

    “夏淺溪,千萬要撐住,即使他們所有人都指責你,我也會站在他們那一邊的。”

    ……

    幾乎是夏淺溪剛剛路麵,場麵一度不可控製,所有人的情緒都被爆發出來。

    夏夜公司生產劣質的抗洪搶險工作服,還害死了好幾個人,這完全就已經引起了全國的關注。

    不久前董彪的事情還有董氏破產的新聞還成為熱點,可是夏夜公司這件事情被爆出來之後,直接就成為了爆點。

    甚至熱度已經遠遠超過了其他的熱搜!

    如果不是已經有更多的保安,保鏢,警.察來維持秩序,可能夏淺溪剛剛露臉,就被這些情緒憤怒的人給群毆打死了。

    夏淺溪看著這些人虎視眈眈的看著她,那落在她身上的目光恨不得將她給生吞活剝了。

    感覺腦袋暈眩,雙.腿發軟,但是她還是強迫自己走到了最為顯眼的地方。

    “大家靜一靜——”夏淺溪的聲音,在這些人沸騰的聲音當中,聽起來尤為的微不足道。

    她話音剛落,有人已經直接將手中拿著的打火機往夏淺溪的腦袋上麵砸去,緊接著,一個男人便開始破口大罵起來,“不要臉的臭婊.子,那些軍.人為我們扛了多少的壓力,拯救了多少難民,就因為那點錢你把主意打到抗洪搶險工作服的身上,怎麽,是空虛了缺男人?”

    “就是,人血饅頭好吃嗎?你晚上睡覺的時候不會害怕嗎?”

    “頂著一副好人臉,做起壞事來就容易的多,電視劇果然誠不欺我也!”

    夏淺溪的額頭上麵傳來了痛意,而薄夜白已經迅速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欲要將她給帶走。

    男人拽住了夏淺溪的手,可是夏淺溪卻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離開。

    薄夜白轉過身,將困惑而又擔憂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這件事情,我幫你解決。”薄夜白看著夏淺溪一副很堅定的模樣,語氣忍不住軟了幾分。

    他自是不屑跟這些情緒憤慨的人一般見識,對於這些人而言,打著正-義的旗幟,實則毫無思考的能力,隻不過是輿-論製造者的機器而已。

    倘若他們想要繼續鬧下去,今天的事情,薄夜白不介意以暴製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