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公司下麵,早就已經變得人山人海。

    甚至有人雙手舉著橫幅,直接就寫著‘夏淺溪去死’,還有人將夏淺溪的圖片弄成了黑白照片放在相框裏麵,一副遺照的模樣。

    比照片更恐怖的是,有的圖片將她的眼睛鼻子都p上了鮮血,嘴角露出恐怖的笑容。

    夏淺溪甚至覺得自己都快是一個邪教組織的頭領了。

    坐在車子裏麵的她,一時間就不敢下車。

    “夏夜公司的老板滾出來,不要以為你躲在裏麵我們就不敢討伐你!人血饅頭好吃嗎?國家那麽信任你,所以才將抗洪搶險工作服生產的重任交給你,可是你呢?竟然為了利益,害死了那麽多條人命!死的怎麽不是你!”

    “夏淺溪,滾出淮城,滾出華國,你不配是一個華國人。”

    “去死吧,賤人,吃人血饅頭的惡魔。”

    ……

    各種各樣的謾罵,坐在車子裏麵的夏淺溪隻感覺渾身冰冷。

    這是夏夜公司有史以來,遇到第一個如此大的麻煩。

    甚至她的所有努力,在今天就要化為泡沫。

    “沒事,有我在。”

    當夏淺溪不知所措,無比害怕的時候,薄夜白卻將她的手給握住。

    夏淺溪將迷茫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男人的目光溫暖而又堅定。

    夏淺溪眼中已經有淚水在打轉了,她非常痛苦的將五指伸入到了頭發當中,然後又狠狠拽住自己的頭發,“最近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為什麽所有的事情都爆發了呢?我現在整個人好亂,我壓根就不知道自己要先去處理哪一件事情……”

    薄夜白將夏淺溪的手給放在了他的胸口,薄唇微微開啟,語氣透露出堅定,“還記得我以前對你說過的話嗎?我將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對於薄夜白而言,躲在暗處的人,將目標給放在夏夜公司上麵,他其實早就已經猜到了。

    隻是薄夜白還沒有來得及去調查,沒想到這個人就直接對抗洪搶險的工作服下手了。

    這很明顯的,就是讓淺溪擁有的一切都失去,眾叛親離。

    比死亡更恐怖的,便是這種折磨,生不如死。

    薄夜白在安撫好了夏淺溪的情緒之後,便讓司機直接將車子開到了地下停車場。

    地下停車場因為光線黯淡的緣故,所以裏麵的媒體不算多。

    當然,能夠在地下停車場等待的,本身嗅覺就是很敏銳。

    薄夜白讓保鏢將這些媒體給趕走之後,便帶著夏淺溪乘坐電梯,往夏夜公司所在的樓層趕去。

    毫無疑問,公司裏麵,情況已經非常混亂了。

    平時那麽多積極向上的員工,如今已經走了一大半,剩下的那些人,還在排著隊讓鄧忠義給他們發工資。

    而協助鄧忠義的,還有沐之星和葉燦。

    沐之星的身後,還跟著六七個員工。

    這些人在見到夏淺溪的身影之後,等著拿工資的員工有些羞愧的低下頭,而沐之星則將無比氣憤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