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那天晚上?你說的是哪一天晚上?趕快告訴我你的名字!”

    董彪壓根就不願意回答薄夜白的問題,如今隻是迫切想要知曉這個男人的身份到底是什麽。

    就在董彪話音剛落,他被綁緊的手臂上麵,就傳來了痛意。

    那種疼痛,讓他越發的恐懼起來。

    “啊……好痛……你們這是幹什麽?痛死我了……我勸你們別不識好歹,趕快把我給放了。否則我爸派人來救我,我讓你們一個個都吃不了兜著走!”

    董彪的情緒再次爆炸起來,那一種來自內心的恐懼,讓他忍不住握緊了雙拳。

    “我們家少爺問你話呢,那天晚上,到底是誰給你打開了密碼門?”

    林俞看著董彪滿臉橫肉,隻感覺這人醜到讓身為同性的他都覺得惡心。

    關於董彪的所作所為,這些年來林俞還是聽說過了一些。

    隻是他的爪牙並沒有伸到大少爺的地盤來,所以林俞這些年來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想要讓我告訴你們那天晚上的事情,你們配嗎?”

    董彪這麽多年來都被各種各樣的人捧在高處,如今對於林俞他們的威脅,自然是不可能放在眼裏的。

    “林俞,不需要跟他廢話,直接把他的血給放幹。”

    薄夜白對著林俞如此命令道,林俞點點頭,然後往董彪的另外一隻手的手臂上麵,又插上了針頭。

    董彪這才明白,為什麽手臂上麵會傳來劇烈的疼痛了,是因為這些人想要將他身體裏麵的血液給放幹!

    想一想那個畫麵,就覺得快要窒息了。

    當知曉這一真相的時候,董彪臉色變得越發的慘白起來,再次開口說話的時候,聲音也無比的顫抖,“你……你們這樣,是犯法的……你們這是殺人,把我放了,我可以不讓我爸追究你們的責任。”

    “我們經常做的就是殺人放火的事情,你這一條賤命,早就該死了。”林俞將從管子裏麵流出來的血直接就滴到了一個水盆裏麵,那鮮血‘滴答滴答’掉落的聲音,董彪心跳加速,呼吸困難,身體緊繃。

    雙眼被蒙上時候的放血恐懼感,要比雙眼看到的恐懼感還要強烈上一百倍。

    “幾位大俠,我真的不知道哪天晚上發生了什麽事情,不信的話你們可以去問,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很多的酒,不然我也不可能一個人去新娘睡覺的地方,真的!”

    董彪開始卑微的求饒起來,隻是他話音剛落,感覺滴血的速度似乎已經越來越快。

    一個人的身體裏麵,能夠有多少的鮮血可以滴呢?

    況且他現在是兩隻手臂都在放血,他甚至可以非常清晰的感覺得到身體裏麵的血液流出去……

    “所……所有人都知道我這個人酒品不好,而且酒量也不行,那天晚上我可是連續喝了一瓶白酒,我真的不知道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董彪再次說著。

    可是房間裏麵,卻一下子就安靜起來。

    房間裏麵明明都是人,卻又一下子沒有人。

    “還有人在嗎?我說的都是實話,我求求你們放過我好不好?我讓我爸給你們錢,我不想死,我還年輕,我真的不想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