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非常仔細的將戒指的用法介紹完之後,又將項鏈,耳環,還有手鐲的用法也一並介紹了。

    “我今天所說的這些,你都已經記住了嗎?”

    薄夜白看著夏淺溪一副似懂非懂的模樣,忍不住如此問道。

    夏淺溪眼珠子轉了轉,隨後點點頭,“記住了。”

    “好,那你給我說一遍這些東西到底是怎麽用的。”

    夏淺溪嘴角抽了抽,剛剛薄夜白在介紹的時候,她的魂魄都被這個英俊的男人給勾走了,壓根就沒有在認真聽。

    薄夜白像是早就已經知道了夏淺溪的回答,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然後又不厭其煩的再給夏淺溪講述了一遍。

    而這一次,夏淺溪果然認真記了下來。

    而接下來的幾天,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便一直呆在醫院裏麵養傷。

    約莫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夏淺溪才辦理了出院手續。

    老太太每天變著花樣給他們補身體,她整個人看上去氣色已經好了很多了,而在這一段時間裏麵,鄧忠義,沐之星,還有公司裏麵的人,也都相繼來探望過她。

    蘇意禮也會隔三差五來向薄夜白匯報方婉沁事情調查的進度。

    一切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而夏淺溪拍攝的《天帝》這一部小說電視劇也上映了兩集,因為裏麵的明星陣容還是很強大,不僅有夏淺溪這樣的新演員,還有一些舉足輕重的老戲骨,所以這一部電視劇一經播出,瞬間就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視率。

    甚至夏淺溪在蓮花池裏麵洗澡的那一幕,無數次上了熱搜。

    毫無疑問,她是最適合鳳傾城的人選了。

    完完全全就是那些書粉心目中的鳳傾城本人,各大短視頻app夏淺溪飾演的鳳傾城成為了競相模仿的人,夏淺溪火了,連同她的夏夜公司,也火了。

    夏淺溪甚至還收到了其他導演的邀請,隻是這些都被喬君給推了。

    她不願意進入演藝圈發展,對於她而言,隻是想要將自己的品牌給做起來而已。

    《天帝》這一部電視劇的後麵十多集,都沒有夏淺溪出場的戲份,所以夏淺溪在接下去的一兩個月,倒也不用繼續去劇組拍戲。

    她跟往常一樣,繼續呆在公司裏麵處理事情。

    等到她將早上的事情都處理完之後,便跟薄夜白一起出發,前往療養院去探望方婉沁。

    其實夏淺溪很早以前就想要去見她了,可是薄夜白一直讓她養身體,夏淺溪有幾次想要偷偷去看方婉沁,但一想到現在自己身邊危機重重,最終還是放棄了。

    她還是乖一點吧,不要再讓身邊的人因為她受傷了。

    等到夏淺溪他們抵達療養院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

    夏淺溪跟薄夜白一起往療養院裏麵走去,找到方婉沁的時候,她正在療養院的花園裏麵呆著。

    坐在秋千上麵,臉色慘白沒有血色,就連嘴唇都是幹涸的。

    這個模樣的方婉沁,仿佛靈魂已經從身體裏麵被抽離,隻剩下一副軀殼。

    她非常安靜的看著池塘裏麵錦鯉在相互嬉鬧,除了她之外,周圍一片生機勃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