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小醜?”藍楓聽到這個名字之後,臉上露出了非常不屑的笑容來,“微笑小醜對於我們而言,是一個聞風喪膽的殺手組織,可是這個殺手組織,在我口中所說的那個古老而又神秘的家族麵前而言,隻不過是不起眼的螻蟻而已。甚至微笑小醜的殺手也隻是聽命於這個家族的人。”

    藍楓說完了之後,看著夏淺溪繼續語重心長道,“我接下去的時間不多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擁有龍鎖的那個人,已經知道鳳鎖在你們的身上了,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從你們手中將鳳鎖給拿到手。”

    夏淺溪忍不住回答道,“鳳鎖對於我而言,壓根就沒有任何的作用,倘若這個人想要鳳鎖的話,就讓他拿去不就行了。”

    如果能阻止許多的壞事發生,夏淺溪壓根就不願意去爭奪龍鎖。

    而且這一把鎖對於她而言,完全沒有任何的價值,隻會給她帶來無法估計的災難而已。

    “龍鳳鎖倘若有朝一日相遇,就說明這個古老而又神秘的家族兩股勢力開始相互對抗,擁有龍鎖或者是鳳鎖的主人,必須有一個死亡,而主人身後所代表的勢力,也會歸順另外一方,這並不是你想要拿給龍鎖的主人就可以拿的,或許鳳鎖的那一方勢力,也已經在尋找你了,隻是他們還沒有這麽快把你給找到。”

    藍楓歎息了一聲,“這個神秘家族的兩股勢力,已經成為了國際上麵的頂尖存在,或許你對他們而言,隻不過是一個傀儡而已,在鳳鎖的這一股勢力裏麵,也有人想要拿到龍鎖,然後合並兩股勢力,站在至高無上的王權巔峰,丫頭,我隻是擔心到時候,你會很難。”

    夏淺溪皺著眉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這一刻,她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過於渺小。

    一個微笑小醜她都無法解決,更何況是不知道比微笑小醜強大多少倍的神秘家族呢?

    “丫頭……”藍楓在說這話的時候,竟然扶著輪椅,想要從椅子上麵下來。

    夏淺溪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立馬嚇得神色變了變,“爺爺,您這是幹什麽?”

    藍楓不管夏淺溪如何阻攔,最終還是從輪椅上麵起來,直接毫無預兆的‘撲通’一聲跪在了夏淺溪的麵前,夏淺溪一下子就呼吸一滯。

    “我估計也就能夠熬上一兩個月的時間,等到我死了之後,倘若我孫藍慕賢有什麽地方得罪了你,請你一定要給他一條生路,哪怕讓他傾家蕩產也罷了,但是不要殺死他,慕賢是我們藍家最後的希望了,如果慕賢出事的話,藍家就絕後了。”

    “爺爺,您快起來,您這樣我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夏淺溪想要將藍楓從地上拽起來,可是她的身體也很虛弱,壓根就沒有任何的用。

    “就當做是我今天告訴你關於如意鎖的事情的回報吧,丫頭,看在我待你不薄的份上,你能否答應我這個請求呢?”

    藍楓抬起頭來,現在的他眼神已經渾濁,跟曾經那個第一次見麵的暴脾氣攝影界泰鬥儼然兩副模樣,甚至已經瘦得隻剩下皮包骨頭那般地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