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忍不住歎了一口氣,最終還是什麽話都沒有說。

    寶貝孫媳婦跟寶貝孫子都是固執的人,這件事情既然他們已經做了決定,估計她怎麽勸說也沒有用了。

    等到老太太跟曼瑜也離開了之後,房間裏麵就隻剩下夏淺溪,薄夜白還有蘇意禮。

    蘇意禮並沒有急著打算離開,而是將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這幾天以來,薄夜白將方婉沁的事情都交給了他處理,而蘇意禮也沒有辜負薄夜白對他的信任,將這件事情處理得井井有條。

    不僅如此,蘇意禮還在工作上麵幫襯著薄希爵處理了很多的事情。

    所以薄夜白對蘇意禮的好感,是與日俱增的。

    而薄希爵則有些吃味了,蘇意禮儼然已經成為了長輩口中別人家的孩子。

    “薄大哥,董彪這個人,我們怎麽處置?”

    蘇意禮這幾天並沒有對董彪下手,因為薄夜白也沒有明確的命令去讓蘇意禮懲罰董彪。

    “董彪是誰?”夏淺溪問道。

    “就是糟蹋了方婉沁的那個男人。”蘇意禮解釋。

    而夏淺溪在聽到了這個回答之後,沒有質檢立馬就湧現出了一股子的陰鬱,“為什麽這麽多天過去了,董彪這個惡心的男人,還沒有遭受到應有的懲罰呢?”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昏迷的緣故,夏淺溪絕對要將董彪這個人渣給抽皮拔筋。

    “董家的財勢要遠遠高於方家,雖然方婉沁的父母已經向法院提起訴訟,但是所有的事情都被董彪的父親給壓下來,如今方家根本奈何不了董彪。”

    蘇意禮在提到董彪的時候,臉上也是濃濃的厭惡。

    生活在見到董彪這樣讓人作嘔的人,已經倒大黴的節奏了,可如今竟然還被這樣惡心的男人給玷汙了,並且視頻還拍到網絡上麵,蘇意禮都感覺得到那種一瞬間的天崩地裂跟撕心裂肺。

    “嗬,奈何不了嗎?我現在就把他給抓來為婉沁以死謝罪!”

    夏淺溪從來都沒有利用自己是薄家大少奶奶這個身份去做些什麽,甚至很多時候明明用這個身份就可以輕易解決的事情,她總是用另外一種艱難的手段去完成。

    而如今,夏淺溪突然間就想要利用手中的權力,去懲罰董彪。

    “等等,在懲罰他之前,要弄清楚那天晚上董彪是主觀前往方婉沁睡覺的房間,還是被其他的人帶到那裏。”

    薄夜白及時讓沉靜在憤怒裏麵的夏淺溪理智慢慢恢複,而夏淺溪則將困惑不解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董彪這種j蟲傷腦的人渣,一看就是控製不止自己下半身的廢物,怎麽可能還會被其他的人帶到那裏呢?”

    夏淺溪有些無法苟同薄夜白的想法,雖然這個男人無論在什麽時候,都非常的理智,可是夏淺溪現在就想要衝動一回!

    “你送方婉沁回到房間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麽?”薄夜白並沒有立即跟夏淺溪解釋,而是開始循循善誘起來。

    夏淺溪想了想,搖搖頭,“沒有遇到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