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想要擋在夏淺溪的麵前,可是這一次,夏淺溪卻攔住了他。

    “證據確鑿?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什麽樣的證據,讓你們如此篤定我是陷害婉沁的罪魁禍首。”

    夏淺溪眼神倏地冷了下來,背黑鍋的感覺很不好,而她壓根就不喜歡背黑鍋。

    “好,我現在就把證據給你看!”比起盧月晴的抓狂崩潰,方申畢竟還是保存著幾分理智。

    這些天他也冷靜了很多,夏淺溪是SK集團的大少奶奶,身後有整個SK集團還有薄家撐腰,他們方家跟SK集團和薄家相比,連人家的一根手指頭都比不上,更別說是為自己的女兒報仇了。

    可是不做點什麽,卻又對不起自己那在療養院裏麵強製治療的女兒。

    如今,方申已經將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夏淺溪的良知上麵。

    希望她看到了證據,至少……至少可以給她女兒一個道歉。

    如此卑微!

    但卻毫無它法!

    於是乎,方申直接將手機遞給了夏淺溪,夏淺溪接過手機,便看到了許許多多不堪入目的照片,報道,還有方婉沁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

    這些照片,給了夏淺溪沉重的打擊,甚至夏淺溪拿著手機的手,也開始在顫抖起來。

    “這……怎麽會……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光是看照片,夏淺溪就覺得無比的絕望,那種渾身發涼的感覺,恨不得將照片裏麵的男人給捅死!

    肥頭大耳,一臉猥瑣,簡直就是一頭移動著,讓人惡心的臭豬!

    而方申誤以為夏淺溪的顫抖是害怕,站在一旁繼續冷冷說道,“婉沁那麽崇拜你,把你當成偶像一般對待,不止一次在我們麵前誇讚你,可是你呢?你不是不喜歡北洋嗎?如今婉沁嫁給北洋了,你為什麽要這樣陷害婉沁呢?如今韓家跟方家也徹底的解除婚約了,你達到你的目的了對不對?”

    “香薰是我送給婉沁的沒錯,可是我沒有在香薰上麵動過手腳。”

    方申的手機裏麵,還有夏淺溪送給方婉沁的結婚裏麵的鑒定結果,證明香薰當中含有讓人精神亢奮意識錯亂的物質,但是夏淺溪買這個香薰的時候,是知道這個香薰別說是讓人陷入昏迷了,連幫助睡眠的作用都沒有,隻是讓空氣更加的好聞而已。

    “現在鑒定結果都出來了,你說你沒有動過手腳,誰信呢?”

    盧月晴看到夏淺溪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氣得更是咬牙切齒。

    果然,即便是他們將真相調查得非常的清楚,依舊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我好端端的為什麽要陷害婉沁呢?對我而言,我又得到了什麽?”

    夏淺溪真是無語,為什麽他們就一口咬定就是她陷害方婉沁,夏淺溪壓根就找不到任何可以說服她自己的理由。

    “因為你見不得別人好,你可是足足吊了北洋七八年的女人,享受備胎多的感覺,如今北洋要娶沁沁了,你就開始急眼。”盧月晴說完了之後,便將非常失望的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身為女人,她更知道一個女人的想法跟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