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媛媛聽完沐之星的話,臉色立馬就變得凝重起來。

    她用餘光看了一眼站在身邊的金泉彬,發現金泉彬的表情也很難看。

    這些天金泉彬因為許超的事情變得有多麽的消極,羅媛媛都看在眼裏。

    如今金泉彬好不容易精神狀態好了一些,也聽從她的話來醫院探望夏淺溪了,羅媛媛不願意沐之星再提起許超的事情。

    正當羅媛媛開口想要拒絕的時候,金泉彬早就先她一步開口了,“我們之間沒有什麽好聊的,既然今天來的不是時候,那以後再來。”

    金泉彬對於沐之星的印象沒有夏淺溪那般深刻,而且許清越還在世的時候,也跟金泉彬說了一些沐之星的話。

    這些話就是當初許清越發現沐之星跟陸秦驍在KTV裏麵做的事情之後,因為身邊沒有抱怨的人,所以就跟金泉彬抱怨了一些。

    金泉彬談不上討厭沐之星,但是對她也沒有任何的好感。

    “如果我要告訴金律師的事情,跟超超有關呢?金律師該不會是以為超超就是這樣子死的吧?”

    沐之星說完,似笑非笑的看著金泉彬。

    而金泉彬卻猛然間,將目光給落在了沐之星的身上,男人滿臉都寫著急切,“超超什麽事情?你到底知道些什麽?”

    沐之星聳聳肩,直接往醫院大廳外麵走去。

    金泉彬立馬就追在了沐之星的身後。

    “泉彬……泉彬你慢點……”

    羅媛媛看到金泉彬步伐走得很快,深深的瞪了一眼沐之星,最終還是無奈的跟了上去。

    也不知道為什麽,羅媛媛感覺沐之星這個女人很怪,可是具體什麽地方怪,羅媛媛又說不出來。

    七八分鍾之後。

    醫院附近的一間茶吧裏麵。

    羅媛媛,金泉彬還有沐之星三個人坐在一張編藤小桌子上麵。

    因為是下午的緣故,暖洋洋的太陽從玻璃窗外麵照射在他們三個人的身上,再加上茶吧裏麵有空調,一下子暖和得就像是夏天一般。

    沐之星很淡定的給金泉彬跟羅媛媛沏茶,她臉上悠閑的表情,跟其他兩個人急切的心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這裏的普洱茶非常的出名,是從遙遠的地方帶過來的,你們嚐嚐。”

    沐之星將精致的茶杯推到了羅媛媛跟金泉彬的麵前,隻是在推到金泉彬麵前的時候,卻被金泉彬給攔住了。

    “你剛剛想要告訴我超超什麽事情?我現在隻想知道你要說什麽而已,對於喝茶,抱歉我並沒有任何想要喝茶的想法。”

    金泉彬一雙眼睛裏麵沒有任何的溫度,甚至眼球還有紅血絲。

    看著沐之星的模樣讓人感覺他就像是一隻隨時都可以爆發的猛獸。

    沐之星卻笑了笑,“金律師,我等等要說的事情,我怕你一時間無法接受,所以現在還是喝點茶壓壓驚吧。”

    沐之星再次將茶杯往金泉彬的麵前推了推,看到金泉彬如此著急的模樣,沐之星覺得自己的計劃真是完美。

    金泉彬用力的扣住了沐之星的手腕,沐之星疼得瞬間就皺起了眉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