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不是故意要往夏淺溪的床單上麵看的,可是他的視力真的非常好。

    明明隻是隨便瞥了一眼,就成功看到了這一幕。

    就在薄希爵話音剛落,所有人都將注意力給落在了夏淺溪躺著的病床.上麵。

    薄希爵剛開始說的時候,其實鮮血擴散得還不夠明顯。

    但是幾秒鍾的時間,那鮮血就像是決堤了的洪水一般,那種擴散速度,簡直讓人看到都害怕。

    潔白的床單,鮮紅色的血液看起來是那麽的明顯,刺痛所有人的雙眼。

    “寶貝孫媳婦……天呐……醫生趕快救我的寶貝孫媳婦,我們薄家已經失去了一個曾孫子,絕對不能再失去寶貝孫媳婦……”

    老太太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也瞬間就大驚失色起來。

    自從上次自己的壽辰晚宴舉辦之後,老太太的身體健康狀況,就大不如前了。

    如今孫子,孫媳婦接二連三的出事,再加上今天淩晨送到醫院知曉自己的寶貝孫媳婦已經懷孕了,卻因為歹徒的毆打竟然流產,老太太真的是難受得不行。

    夏淺溪在聽到老太太說的話之後,將目光給落在了她的身上,“什麽曾孫……”

    夏淺溪像是想到了些什麽,卻又有幾分不敢置信。

    很快,醫生就進來了。

    這一次,夏淺溪看到了身穿白大褂的霍宗親自帶領自己的學生過來救夏淺溪。

    隨著失血越來越多,夏淺溪的意識也慢慢的消失。

    到最後,直接再次昏迷了過去。

    恍惚當中,昏迷的她還是醒了好幾次。

    可是每一次清醒的時間都不長,很快又昏迷。

    每一次睜開眼睛,夏淺溪都可以看到自己的手上插滿了針頭,不止輸液,還輸血……

    對於夏淺溪而言,隻不過是意識短暫性的回歸,然後陷入深度昏迷。

    對於其他人而言,夏淺溪每一次昏迷的時間都很長,自從半山腰回來到現在,時間已經過去了整整四天。

    薄夜白就像是上次夏淺溪失蹤一般,從始至終都呆在夏淺溪的身邊,除了一日三餐之外,什麽話也不跟任何人說。

    如今的他,已經將自己給完全封閉。

    或許對於別人來說,是夏淺溪上輩子拯救了銀河係,所以這輩子成為了薄夜白的女人;

    可是薄夜白知道,是她救贖了他……

    夏淺溪沒有出現的時候,薄夜白的人生就很枯燥,像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偶爾會有綠洲出現,那隻不過是海市蜃樓。

    突然間,夏淺溪出現,讓男人的沙漠長出了小草,開出了花朵,甚至結出了果實。

    沙漠變為綠洲,一切生機勃勃。

    但是這所有的變化,都是因為夏淺溪這個主體存在。

    她要是不在了,綠洲化為泡影,沙漠成為廢墟。

    而男人,再次回歸到從前。

    夏淺溪呆在醫院的第五天,終於好轉了。

    早上太陽剛剛升起來的時候,夏淺溪也緩緩睜開了眼睛。

    她感覺自己的身體沒有那麽的疼痛,甚至感覺自己就像是重新活過來一般。

    早晨金燦燦的陽光從窗戶外麵照射在夏淺溪白皙纖細的手指上麵,那肌膚又白又嫩,仿佛陽光都可以直接穿過肌膚一般,透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