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意禮怎麽說也是見過大世麵的人,在部隊裏麵各種各樣的事情都能夠遇得到,甚至當他去摧毀那些毒梟所在的老巢時,什麽樣的大人物沒有見過,可是讓他感覺到如此畏懼的,也隻有眼前的薄夜白一人而已。

    那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他現在內心的真實感受,可是蘇意禮的腦海裏麵,突然間就浮現出來‘為一人屠一城’的這個念頭來。

    “哎喲我去,這地方熱死了,小蘇蘇你說現在這些不法分子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好端端的不直接把人給殺死,竟然帶到這種地方來。”

    薄希爵從小到大嬌生慣養,這樣的環境讓他非常的不舒服。

    雖然他嘴上如此說著,可是目光卻死死的落在挾持著自家大嫂的男人身上,像是在等待將其一招致命的機會。

    “超超……超超……”

    金泉彬看到被綁在架子上麵的許超,情緒瞬間失控。

    他直接往許超所在的方向跑去,如果不是薄夜白的下屬將他給攔住,金泉彬直接就衝過去了。

    “放開她,無論你給出任何的條件,我都能夠滿足你。”

    薄夜白再次開口,而就在這個男人思考的時候,神色恍惚的許超已經恢複了些意識。

    當他看到周圍都是認識的人,眼神越發的清晰起來。

    剛剛綁著許超的兩個男人,並沒有將許超的雙手綁在架子上麵,而是綁住他的腰。

    許超雙手完全可以自由活動,但是因為綁在他身上的繩子死結是綁在腰後,所以許超根本就不能自己將其解開。

    “你這個壞蛋,不許欺負我夏阿姨,壞蛋!”

    “不準欺負夏阿姨!”

    “壞蛋壞蛋壞蛋!”

    當許超發現壞人挾持夏淺溪站在他麵前,立馬就雙手狠狠揪住了男人的腦袋,男人感覺頭發上麵傳來了劇痛,下一秒自己的耳朵也被咬住,疼得騰出一隻手去拽許超。

    蘇意禮見到這個機會,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夏淺溪的麵前將她的手給拽住,然後把男人給一腳踹倒在地。

    “接著——”

    蘇意禮對著身後的所有人如此說道,說話的同時用力將夏淺溪給往外麵扔。

    而他則繼續去救許超。

    “放開他的頭發!”蘇意禮對著許超大聲命令道。

    “我要教訓這個壞人,不能放開……”

    許超不知道他現在的狀況到底有多麽的危險,他隻是想要教訓這個歹徒而已。

    失去了夏淺溪作為人質,歹徒現在的目標又放在了許超的身上。

    可是許超被綁在架子上麵,歹徒也拿許超沒有辦法。

    加上他的身上已經被射穿了好幾顆子彈,今天無論他怎麽掙紮,都已經無法活下去。

    歹徒不再挾持許超,而是摁下了開關。

    “不好!大家趕快往後退!”

    蘇意禮察覺到不妙,現在這個時候想要繼續救這個小男孩的話,壓根沒有可能了。

    他直接往後退著,而被人攔住的金泉彬則聲嘶力竭道,“不……超超……不……”

    最後,金泉彬直接破音,聲音聽起來異常的沙啞悲痛。

    夏淺溪在昏迷之前,見到的最後一幕,就是身負重傷的男人帶著非常殘忍的笑容,然後抓著架子,跟許超一起掉入了火坑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