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見到自己的行為有效,立馬就繼續再接再厲起來,“大哥,反正我們早晚都會死對不對?而且我也不要求大哥能夠高抬貴手放了我,我隻是想要知道到底是誰雇傭你們綁架我。”

    “死了這條心吧,盜亦有道,我門既然收了雇主的錢,就不會告訴你到底是誰雇傭我們。”

    這個男人的定力,還是很強悍的。

    夏淺溪想要通過勾.引男人的行為拖延時間的計劃,最終還是失敗了。

    很快,這三個男人便將她跟許超給帶到了目的地。

    現在已經是淩晨四點左右的,夏淺溪雖然看著周圍的環境非常模糊,可是她身體的感覺卻很是敏銳。

    明明是冬天,而且還是深夜,應該溫度是越來越低才對。

    可如今他們每一個人身邊的溫度都熱得不像話,那模樣就好像是大夏天還呆在一個大棚裏麵一般。

    夏淺溪突然間就想到了一個可能性,他們這是被帶到了半山腰上麵的重工業區。

    淮城之所以發展得這麽快,在二十多年前,是因為大力發展重工業的緣故。

    這些年來淮城有了經濟基礎,於是乎這才察覺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曾經先汙染後治理的想法已經被摒棄,而如今因為淮城注重環保,曾經那些重工業已經淘汰了很多,還有一些以現在的技術還不能淘汰的,就搬到了半山腰!

    再加上這三個男人剛剛說的扔進入,一縷青煙之類的話,夏淺溪已經知曉他們很大的可能,是要把他們扔到溫度高的熔爐裏麵,直接屍骨無存!

    就在夏淺溪想到這個可能性的時候,果然這三個男人把他們帶到了一塊平地上麵。

    這一塊平地上麵有著幾十個火坑,火坑裏麵冒出來的火焰已經不是紅色,而是那一種藍綠色。

    即便是穿著鞋子,夏淺溪依舊感覺腳底板非常的燙疼。

    仿佛雙腳都要融化一般。

    “夏阿姨,我好熱……好熱……我快要熱死了……”許超因為無法接受如此炎熱的高溫,直接就哭了起來。

    夏淺溪雙手雙腳被綁住的緣故,也無法去觸碰許超來安撫他的情緒。

    如今,她一雙眼睛滴溜溜的打量著這三個男人,其中剛剛被她撩-撥的那一個,夏淺溪竟然看到了他身體明顯的發生了變化。

    甚至已經將褲子給撐起來了。

    看來,自己剛剛的行為,不是沒有作用!

    她必須要活下去,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

    即便是自己不能活,也要讓許超活下去。

    想到這,夏淺溪索性已經放下了自尊,“三位大哥,我好熱啊……你們熱不熱?幫我把衣服脫了好不好?人家真的快要熱死了……”

    同時勾.引三個男人,夏淺溪壓根就沒有任何的勝算,但是總得試試看。

    現在能拖延一分鍾算一分鍾。

    “馬上你就要去地獄裏麵報道了,就算是熱,也得給我忍著。”男人說完了之後,便對著其他兩個男人開口道,“趕快把他們綁到架子上麵,再將他們扔進去。”

    這些火坑的溫度實在是太高,正常人壓根無法靠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