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那一雙非常傳情的桃花眼當中,出現了就連他自己都從來都沒有發現過的複雜。

    他竟然……竟然在同一天之內,對自己的好兄弟起了兩次感覺。

    在這一刻,薄希爵突然發現蘇意禮竟然長得很迷人。

    這已經不是他好不好看了,不管他有多醜,都吸引住了薄希爵的目光跟注意力。

    比起那些漂亮的皮囊,薄希爵感覺蘇意禮像是怎麽看都看不夠,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迷人得不像話,讓他根本就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

    不僅如此,薄希爵那已經沉睡了幾天的地方,如今也有了慢慢蘇醒的趨勢。

    雖然感覺沒有那麽的強烈,但是薄希爵可以清楚的感覺得到,自己的好兄弟,已經在慢慢的起死回生了。

    當然,薄希爵的這些反應,落在蘇意禮的眼中,蘇意禮神經大條,也沒有發現任何的不對勁。

    他隻是在看到薄希爵一下子就像是被人施了魔法定住了一般,忍不住詢問道,“你……你這是幹什麽?還……還好吧?”

    誰知道蘇意禮話音剛落,薄希爵竟然將食指抵在了蘇意禮的唇上麵,那一張帥氣的臉龐,也慢慢的朝著蘇意禮靠近。

    蘇意禮瞪大雙眼,明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他也是一臉懵逼的表情。

    就在薄希爵的嘴唇快到貼上蘇意禮嘴唇的時候,突然間眼睛上麵就傳來了劇烈的痛意。

    忍無可忍的蘇意禮毫不留情的一拳往薄希爵的眼睛上麵揮去。

    嗷……

    薄希爵再次慘叫,剛好就在這個時候,薄希爵的手機鈴聲也響了起來。

    薄希爵強忍住眼睛上麵的痛意,剛剛眸中的意.亂.情.迷在這一刻也清醒過來。

    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薄希爵迅速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十多秒之後,薄希爵立馬大叫,語氣裏麵充滿了不敢置信,“什麽?大嫂出事了?現在怎麽樣了?

    對對對,蘇意禮在我這裏,我馬上帶他過來,大哥你們等著我。”

    薄希爵掛斷電話之後,便立馬穿了個外套,然後拽著蘇意禮往房間裏麵跑去。

    不明情況的蘇意禮隻能跟在薄希爵的身後,他原本是打算甩開薄希爵的手。

    因為他不願意跟別人接觸!

    “這麽晚了你是要去什麽地方?我勸你深更半夜還是不要出去了,否則發生什麽意外,我可能救不了你!”

    蘇意禮非常好心的提醒著薄希爵,可薄希爵這個時候,臉上的紈絝已經收斂起來,他說道,“我大嫂出事了,上次我出事你不是幫助我大哥他們找打了我了嗎?今天晚上的難度係數比那天晚上的還要低,我大哥讓我帶著你去找我大嫂。”

    薄希爵說話的同時,已經將蘇意禮給塞到了車子裏麵。

    蘇意禮:“……”

    怎麽感覺自己現在的身份,有點像那個警犬啊!

    車子一路狂飆到了醫院,等到薄希爵跟蘇意禮兩個人抵達的時候,醫院門口已經浩浩蕩蕩的聚集了很多人。

    雖然人潮擁擠,可是被眾星拱月一般簇擁著的薄夜白,依舊宛若天上的那一輪皓月一般,非常奪人眼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