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鞋子掉落在地上,除了鞋子之外,還有一個小書包。

    這鞋子跟小書包夏淺溪一眼就能夠認出是許超的。

    夏淺溪愣了一兩秒之後,立馬轉身往清潔工剛剛消失的方向跑去。

    她真是蠢到爆了,剛剛明顯就覺得這個清潔工非常的奇怪,怎麽就不跟著清潔工一起走進去呢?

    夏淺溪現在唯一的想法,那就是不惜一切代價找到許超。

    也就是因為她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救許超的身上,壓根就沒有注意清潔工消失的地方,其實很偏僻!

    夏淺溪不知道跑了有多久,好在她的視線裏麵,已經出現了清潔工的身影來。

    她加快步伐,一邊大聲叫喚道,“給我停下來!不準走!”

    她知道自己這樣子叫喚會打草驚蛇,可是她的體格跟男人的體格相比,完全不是對手。

    夏淺溪隻能依靠大聲叫喚的方式,來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力。

    然而夏淺溪還沒有追上這個男人,突然間眼前就出現了另外兩個男人。

    糟了!

    後知後覺的夏淺溪突然間反應過來,抓走許超壓根就是一個噱頭,這其實真正是一個計中計!

    目的就是想要把她引到這個地方。

    後來出現的這兩個男人伸手很快,立馬就將夏淺溪給鉗製住,隨後捂住了她的嘴巴,直接就抱著夏淺溪往停靠在一旁的麵包車裏麵跑去。

    車速開得很快,夏淺溪雙手雙腳都已經被綁了起來。

    而剛剛失蹤了的許超如今也被扔到了車子裏麵,許超昏迷不醒,一看就是被下了迷.藥所致。

    車子裏麵明明呆著五個人,但是三個男人根本就不說話。

    車子裏麵安靜而又詭異。

    夏淺溪真的是頭疼到爆炸,最近真的是感覺做什麽事情,隻要稍微不小心,就有人在暗處虎視眈眈的盯著他們。

    但是一個人活著,總不可能一直呆在家裏麵不出來吧?

    到底是誰在後麵想要致他們於死地!

    車子一直往夏淺溪不知道的方向開去,而另外一邊,因為一直找不到許超的金泉彬再次給醫院的值班護士打了個電話。

    再三詢問許超是不是沒有去醫院。

    其實當許超剛剛失蹤的時候,金泉彬第一個想法就是他去找許清越了,這孩子最近不知道是聽到了什麽閑言碎語,每天都央求他好幾次去見許清越。

    金泉彬因為不想要讓孩子發現些什麽端倪,再加上最近的他實在是太忙了,所以一直沒有同意帶許超去見許清越。

    今天他生日,許超又說了好幾次。

    但是無一例外的,都被金泉彬給拒絕了。

    如今許超一失蹤,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可能,九十去了醫院。

    但是金泉彬給醫院打了好幾個電話,都沒有發現許超的身影。

    金泉彬這才將注意力給放在了其他的地方,比如許超平時喜歡去玩的店鋪,或者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書店之類……

    可是讓他絕望的是,這些平時許超愛去的地方,壓根就沒有他的身影。

    金泉彬還是不死心,所以才給醫院的值班醫生再次撥打了一個號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