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走到洗手間門口,伸手去推開門的時候,發現門竟然被反鎖了。

    夏淺溪可以肯定,洗手間裏麵絕對有人。

    很大的可能,這個人是許超。

    隻是在沒有百分百確認的前提下,夏淺溪還是不敢貿然去開門。

    萬一躲在病房裏麵的人不是許超而是壞人,那她就將自己處在一個危險的環境裏麵了。

    即便是概率很小很小,夏淺溪也冒不起這個險。

    還是出去請一下值班的醫生過來跟她一起把浴室的門給打開吧。

    可是就在夏淺溪轉身離開的時候,沒想到洗手間的門卻一下子被打開。

    夏淺溪立馬轉身,看到了躲在洗手間裏麵的許超。

    而許超也將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帶著愧疚與不安。

    “夏阿姨……”

    許超在叫喚夏淺溪的時候,很明顯的底氣不足。

    夏淺溪看著許超不說話,許超隻能連忙從洗手間裏麵出來,然後拽住了夏淺溪的衣擺,“對不起夏阿姨,我實在是太想我的媽媽了,所以我才過來見一見我的媽媽,我媽媽說隻要我考試考了全年級第一,那就會給我獎勵,如今我考了全年級第一了,可是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媽媽說話了……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媽媽懷妹妹的時候會這麽的辛苦,我看到媽媽瘦了好多,夏阿姨,有什麽辦法可以讓我的媽媽醒過來跟我說說話?

    最近我的同學他們都在背後議論我,說是我媽媽已經死了,她再也回不來了,這不是真的對不對?夏阿姨我媽媽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事情對不對?”

    許超說話的時候,眼睛裏麵有淚光在湧現,小臉上麵寫著迫切得到夏淺溪肯定回答的懇求。

    而夏淺溪原本還想要教育許超的那一番話,卻因為見到這個模樣的許超之後,瞬間就消失了。

    她的臉上出現了同情,固然許超今天晚上一個人偷偷來到醫院去見徐超越的行為非常的不好,但是如果站在他的角度,確實是可以值得理解的。

    夏淺溪蹲下了身子,一隻手放在許超的腦袋上麵輕拍著,“你.媽媽隻是睡著了而已,等到你妹妹出生的那一天,就可以醒來了,如果一個人死了的話,身體就會腐爛,可是你看到你.媽媽壓根就沒有,你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繼續努力好好學習,知道嗎?這樣等到你.媽媽醒過來的那一天,就非常高興了。”

    夏淺溪安慰著許超,說完了之後,就從地上站了起來,隨後牽著許超的手打算離開病房。

    “你一個人出來這麽長的時間,金律師跟羅小姐一定非常的著急,我送你回去吧,雖然你今天做這樣的事情情有可原,但是以後這樣的事情不能發生了知道嗎?萬一遇到什麽不好的歹徒,那可怎麽辦?下不為例!”

    許超肯定的點點頭,“我知道錯了夏阿姨,這樣的事情以後再也不可能發生了。”

    夏淺溪聽到許超的話之後,這才滿意的點點頭。

    當夏淺溪牽著許超從病房裏麵出來,站在外麵的值班醫生驚呆了。

    “這……夏小姐您身邊怎麽會有個小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