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想起還有其他的事情沒有做完,所以抱歉啊超超,隻能下次帶你去了。”

    夏淺溪委婉的拒絕了許超的要求,要是像薄夜白那樣直接拒絕,這個敏.感的小男孩,估計會多想。

    許超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一張臉上露出了非常失望跟沮喪的表情來。

    “好的,謝謝夏阿姨。”

    許超說完,便繼續跟其他的小孩子一起玩鬧起來。

    看著許超並不怎麽在意的模樣,夏淺溪緊張的心情這才緩緩放鬆,繼續在這裏呆了一會兒之後,便因為身體的疲累,跟著薄夜白一起離開了生日party舉辦的地方。

    雖然今天沒有工作,可是夏淺溪感覺比工作還累。

    她坐上車子後不久,就靠在薄夜白的懷中睡著了。

    車子抵達韻園,夏淺溪被薄夜白叫醒,回到家之後洗了個澡,換上睡衣很快又進入了夢鄉。

    迷迷糊糊當中,夏淺溪還被迫被薄夜白弄醒了一兩次。

    原本無比犯困的她,到最後也隨著這個男人的行為腦袋越發的清晰起來。

    這家夥,最近不工作之後,每一天都會跟她親密恩愛。

    原本一天休一天,如今壓根就沒有休息的時間。

    當然,不得不肯定的是,這家夥的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嫻熟到讓夏淺溪瘋狂。

    一段漫長的時間之後……

    夏淺溪的腦袋有了短暫的空白,感覺自己一瞬間就看到了滿天星辰。

    緊接著,便軟軟的靠在男人的懷中。

    事後薄夜白抱著她再次往浴室裏麵衝了個澡,也不知道為什麽,夏淺溪突然間就不困了。

    洗完澡的她就躺在床.上看著電視劇,而薄夜白則躺在她旁邊瀏覽著公司的一些事情。

    “最近希爵總是跟我抱怨,說你將SK集團的所有事情都全權交給他負責,他每天都很累。”

    夏淺溪看到薄夜白難得處理起公司的事情,忍不住如此說道。

    “希爵也算是SK集團的負責人之一,這些年來因為太過於自由的緣故,他已經懶散習慣了,如今要好好的鍛煉他。”

    薄夜白作為薄希爵的兄長,在別人麵前,總是表現出一副非常嚴肅的那一麵。

    夏淺溪讚同的點了點頭,“確實,希爵年紀也不算小了,要好好的培養培養。對了,明天早上我想去擺放一下藍楓大師。”

    薄夜白眉頭微微皺了皺,立馬就猜到了夏淺溪的意圖,“是想要去詢問那一枚玉佩的事情嗎?”

    “嗯,原本我以為隻是一枚普通的玉佩,所以我才會將他給了希爵,可我沒有想到希爵好幾次差點就被這一枚玉佩給害死了,我必須要知曉這一枚玉佩後麵到底隱藏著什麽秘密……”

    夏淺溪非常肯定的回答,薄夜白‘嗯’了一聲。

    就在夏淺溪慢慢的困意來襲,沒想到手機鈴聲卻突然間響了起來。

    夏淺溪隻好將手機給拿了起來,發現給她打電話的,竟然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

    現在已經差不多一點了,怎麽還會有人這麽晚給她打電話呢?

    當然,因為習慣的原因,夏淺溪還是快速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她還沒有來得及說話,電話那端就傳來了羅媛媛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