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會玩別人玩過的女人嗎?”陸秦驍看沐之星的眼神,充滿了厭惡。

    “你在嫌棄我髒?可是夏淺溪也是薄夜白玩過的女人,你怎麽就不嫌棄她髒呢?”

    沐之星看著陸秦驍,滿臉都是不服氣。

    “你跟她能比嗎?”

    陸秦驍索性從秋千上麵站起來,不再搭理沐之星。

    “憑什麽我就不能跟她比?我是沐家的千金大小姐,我生來就比夏淺溪金貴,她隻不過是父母不要的孩子而已,夏淺溪不過是一條可憐蟲而已,我沐之星比她優秀一萬倍!”

    沐之星不願意跟夏淺溪比較,這個女人讀大學的時候,她隻不過是可憐她而已,所以對她好。

    然而這一條可憐蟲如今卻鹹魚翻身,她竟然成為了被貶低的那一個人。

    而且還是自己喜歡的男人親自說出來了。

    但無論沐之星到底有多麽的難受,陸秦驍也已經不願意搭理她了。

    對於自己失去了興趣的東西,陸秦驍向來不會給任何的好脾氣。

    與此同時,海韻之巔的酒店裏麵。

    被朋友拽去灌了不少酒的韓北洋,如今已經喝得吐了一次。

    好在他的意識還算是清醒,連忙找了個身體不適的借口,他的朋友也看到韓北洋今天喝了不少酒,也已經達到了目的,一群人便攙扶著韓北洋,將他往今晚睡覺的房間送去。

    隻是當她們走到房間門口的時候,發現房間的門竟然被反鎖起來了。

    “韓哥,這門怎麽就反鎖起來了呢?看來嫂子一定是生氣了,我們這麽久都不放你。趕快賠禮道歉,賠禮道歉……嗝兒……”

    “對對對,嫂子絕對是生氣了,不過今天晚上,隻要韓哥技術好,嫂子還是會笑得合不攏腿……”

    “說什麽胡話呢?是笑得合不攏嘴!”

    幾個喝高了的兄弟說話也有些肆無忌憚起來,而被人攙扶著的韓北洋則沒有精力去理會這些人。

    當他第一次回到房間遇到夏淺溪的時候,其實他並沒有醉,意識還很清醒;

    畢竟他大多數時候,都是很理智的;

    但是第二次喝酒的時候,韓北洋就是故意想要灌醉自己了。

    不開心,一點也不開心。

    拚命想要用酒精來麻醉自己的意識,可誰想到越是喝醉,就越瘋狂的想著夏淺溪這個女人來。

    暗戀她,喜歡她,是貫穿了他整個少年時代的事情。

    他也知道這對於方婉沁而言不公平,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感情裏麵又有多少公平可言呢?

    “讓酒店的服務生把門給打開吧,把我們鎖在外麵沒什麽事,但是今天晚上可是韓哥的洞房花燭夜啊,俗話說‘春宵一刻值千金’,要是耽誤了時辰,那我們這些人就罪孽深重了。”

    其中有一個人如此建議道。

    當他話音剛落,另外一個人就直接否決道,“服務生都在外麵伺候著,這裏怎麽可能會有服務生,依我看啊,我們直接把門給踹開吧,反正一扇破門的錢,韓哥賠得起。”

    “對對對,踹開,拿出男人的氣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