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渙散的眼神慢慢的變得明晰起來,他色眯眯的盯著躺在床.上睡著了的新娘,眼神流露出來貪婪的光芒。

    今天的這個新娘子,可是他這些年來見過最漂亮的新娘子了。

    想一想那吹彈可破的肌膚,還有那可愛甜美的五官,看上去是那麽的充滿了誘.惑力。

    這個男人立馬就開始左顧右看起來,發現走廊上麵沒有人,迅速往房間裏麵走去。

    反正,沒有人的話,占一占新娘子的便宜,也是不錯的。

    這個男人走進房間裏麵之後,為了害怕被人給撞見,直接把門給反鎖起來。

    他朝著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方婉沁走去,每走一步,眼神就越發的渾濁上一分。

    ……

    海韻之巔的客房裏麵,薄夜白一直將夏淺溪給抱在懷中。

    而醫生則為夏淺溪小心翼翼的處理著額頭上麵的傷口,好在傷口雖然流血很多,但實際上隻是磕破了一點皮而已,並沒有任何的大礙。

    等到醫生走了之後,被薄夜白抱在懷中的夏淺溪打算從男人的懷中離開,可沒想到的是男人抱住她身體的手就像是鐵臂一般,夏淺溪根本就無法掙脫開。

    “咳咳……那個……老公,你可以放我下來了……我現在沒事了……”

    夏淺溪眨巴了兩下眼睛,將楚楚可憐的目光落在薄夜白的身上。

    這個男人從抱著她進來到現在,渾身上下氣場就不對勁,尤其是那一雙洞察一切的眸子,帶著深沉與敏銳,夏淺溪的第一反應,就是心虛。

    “老公,放……放我下來吧,你這樣子抱著我,多辛苦啊。”

    夏淺溪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褐色的眸子清澈,透著幹淨無邪的意味。

    她是在對薄夜白撒嬌,討好這個男人。

    “原因。”薄夜白垂眸,看了眼夏淺溪,明明眼神平靜,可是看上去像是有猛獸隱藏其中一般。

    以夏淺溪對薄夜白的了解,倘若她要是不說實話的話,估計等等她就要倒黴了。

    於是乎,夏淺溪便將剛剛在方婉沁房間裏麵所發生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訴給了薄夜白。

    而薄夜白在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有些無奈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心,“我們得離開了,真是不能讓人省心。”

    原本以為今天晚上,他派人暗中盯著陸秦驍,這女人就會安全。

    可誰想到韓北洋竟然也能搞事情,前有狼後有虎,現在唯一的做法:那就是帶著這個女人,離開這個地方。

    “馬上快要八點了,許超的生日par-ty應該也快開始了,我們去參加他的生日par-ty吧,韓北洋跟方婉沁的事情,也已經忙得差不多了。”

    薄夜白說完,這才放開了夏淺溪,然後從沙發上麵起來,牽著她的手往房間外麵走去。

    “要不我們先去花海拍一下照片?海韻之巔的花海可是很有名的,晚上比白天還要漂亮,難得來一次……”

    夏淺溪的語氣軟糯糯的,薄夜白從來都是對夏淺溪有求必應,更何況是這麽一個要求呢?

    於是乎,欣然答應了。

    很快,兩個人就來到了海韻之巔的花海當中,明明已經是冬天,可是海韻之巔的花海卻給人一種春意盎然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