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雙皮鞋的主人,便是韓北洋。

    他找了個借口才從那一群瘋狂的朋友手下逃出來,如今終於回來房間了。

    今天晚上,那幫人給他喝了不少的酒,而且他還幫方婉沁也擋了不少的酒,雖然韓北洋的酒量不差,可是今天晚上,連續猛喝,他現在也有些承受不住了。

    韓北洋扯了扯戴著的領帶,當他進入房間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躺在病床.上麵熟睡的方婉沁,而是站在陽台外麵的夏淺溪。

    這是他跟方婉沁的婚房,怎麽會見到夏淺溪這個女人呢?

    難道他真的醉的一塌糊塗了嗎?

    韓北洋有些疲倦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在這一刻他覺得是自己出現了幻覺,否則怎麽可能會在房間裏麵,見到這個女人呢?

    可是無論韓北洋揉多少次眼睛,夏淺溪的身影依舊沒有消失。

    韓北洋這才相信,他不是喝醉出現幻覺,而是夏淺溪這個女人是真的在他的房間裏麵。

    “你怎麽會在這裏?”

    韓北洋問道。

    陷入往事當中的夏淺溪被身後突然間響起的聲音拉回了現實,她轉過身來,看到韓北洋微微發紅的臉頰,解釋道,“剛剛你們的朋友鬧太凶了,一直讓婉沁喝酒,我跟阿星便將婉沁給送了回來,如今你也回來了,那我該走了。”

    夏淺溪說完,便往門口走去。

    隻是當她剛與韓北洋擦肩而過的時候,沒想到手腕上麵卻傳來了一股大力,夏淺溪直接就被韓北洋給摔在了牆壁上麵。

    下一秒,男人雙手禁錮在牆壁上,將夏淺溪給鎖在自己的領域之內。

    縈繞在鼻尖裏麵,是非常濃的酒味兒。

    感覺到氣氛不對勁,夏淺溪忍不住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韓北洋,你這是幹什麽?”

    韓北洋看著近在咫尺的夏淺溪,說道,“今天我結婚。”

    夏淺溪不知道韓北洋為什麽會說這件事,愣了一下,回答道,“嗯,我們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是你跟婉沁結婚的日子,如果沒有什麽事情的話,我先走了。”

    夏淺溪蹲下.身子打算溜走,可是韓北洋卻突然間就欺身靠近夏淺溪,夏淺溪別說是想要溜走了,就連動一下都要跟韓北洋肢體接觸了。

    “韓北洋,你放開我。”夏淺溪一瞬間就提高了自己的嗓音,被自己不喜歡的男人如此碰觸,她下意識的就想要排斥。

    那種厭惡感覺,瞬間席卷了夏淺溪所有的理智。

    “能不能給我一分鍾的時間,什麽都不要說。”

    韓北洋的語氣裏麵,帶著懇求。

    明明今天他已經刻意不去關注任何關於這個女人的一切,如今又用喝酒來麻痹自己,可是為什麽……為什麽這個女人,竟然還出現在他的麵前。

    他是他窮極一生做不完的夢,可是對於她而言,自己隻不過是一念之間吹過的風而已。

    “你放開我!”別說是一分鍾,夏淺溪一秒鍾都不願意給韓北洋。

    這男人怕是瘋了吧?

    在自己的結婚之夜竟然抱著她,夏淺溪用力的推著韓北洋,可是喝醉了的韓北洋力氣很大,壓根就不給夏淺溪逃脫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