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房間裏麵這一切,其他人是無法知曉的。

    甚至因為房間裏麵是沒有監控的,隻有在過道才會有!

    畢竟這個地方是專門為結婚的新人服務,海韻之巔是絕對不可能在新人睡覺的房間裏麵安裝攝像頭!

    如今所有的人,都在婚禮晚宴就餐的地方等待著。

    韓家跟方家兩位繼承者的婚禮,奢華程度可以說得上近十年以來,淮城第一了。

    如今連晚餐上麵擺放著的菜品,全部都是山珍海味。

    韓北洋跟方婉沁一直在敬酒忙得不可開交,他們雙方的朋友也因為年紀小比較愛玩愛鬧,一時間晚宴的氣氛倒是被烘托得非常的熱鬧。

    當然,在熱鬧之中,也有寧靜的存在。

    比如夏淺溪他們坐著的這一桌,就非常的有趣了。

    沐之星,夏淺溪,陸秦驍,薄夜白,薄希爵,蘇意禮還有四個不認識的上市公司老總。

    因為他們身份尊貴的緣故,沒有人有勇氣敢跟他們一起坐下吃完飯。

    所以他們愉快的組成一桌了。

    這一桌子的所有人加在一起的財力,可能都會對整個華國的金融係統造成衝擊。

    夏淺溪跟沐之星坐在一起,而陸秦驍則坐在沐之星的旁邊,薄夜白則坐在夏淺溪的旁邊。

    一桌子就連吃飯的聲音都非常的安靜,更別說是聊天了。

    薄希爵忍不住掐了掐埋頭猛吃的蘇意禮的大.腿,蘇意禮瞬間全身緊繃,立馬抬起頭來,瞪著薄希爵。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這頓飯吃得特別的壓抑啊?”薄希爵湊到蘇意禮的耳邊小聲的說著,而蘇意禮則搖搖頭,然後繼續猛吃起來。

    今晚的飯菜還真是美味,軍隊裏麵的生活條件那麽艱苦,他難得放肆的吃一下。

    薄希爵看著蘇意禮狼吞虎咽的模樣,滿臉都是赤.裸裸的嫌棄,“你看看你這吃相,簡直就像是從難民所裏麵逃出來的一般,我說蘇……”

    薄希爵話還沒有說完,蘇意禮直接夾起了一塊肉往薄希爵的嘴巴裏麵塞去。

    “這麽多菜還堵不住你的嘴嗎?”

    薄希爵嘴巴被堵住,一時間說不出話來,隻是用那麽一雙桃花眼瞪著蘇意禮。

    這臭小子,真是越來越不把他給放在眼裏了。

    剛好這一幕被夏淺溪看到,夏淺溪隻是笑了笑,對著身邊的沐之星開口道,“阿星,八點之後,我就不在這個地方了。”

    “怎麽了?你這是要去哪裏?還是公司發生了什麽事情?”

    沐之星問道。

    “今天晚上,是許超的生日,我前不久答應他一定會出席他的生日,所以我要趕回去為他慶生。”

    “嗯,好,我知道了,等等你就放心的走吧,婉沁這一邊的話,我會多照顧一些的。”

    得到沐之星的回答,夏淺溪這才點點頭。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忍不住看了一眼坐在沐之星身邊的陸秦驍,說來也奇怪,從坐下來吃飯到現在,這個男人就沒有說過任何的話。

    一直在慢條斯理的吃著晚飯,讓人更加覺得詭異的是,夏淺溪發現陸秦驍身上駭人的戾氣,似乎消失了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