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婉沁最終還是挽著自己父親的手臂,走到了韓北洋的麵前。

    方婉沁的父親將自己女兒的手交到了韓北洋的手中,臉上似有千言萬語,可是卻什麽話都沒有說。

    不久前在別墅裏麵還取笑方婉沁媽媽哭泣的男人,這一刻眼眶也是無比濕潤。

    養育了這麽多年的女兒,這個大寶貝,終於還是等到了這一天,嫁給了她喜歡的男人。

    “臭小子,你要是敢欺負我們家婉沁的話,我跟你爸爸可是饒不了你。”

    方婉沁的父親雖然是威脅著韓北洋,可是臉上卻帶著對他們的祝福。

    “放心吧爸,我會好好的對待婉沁。”韓北洋非常肯定的點點頭,雖然他的臉色看起來非常的冷靜,可是方婉沁作為自己的妻子,他絕對不可能讓她被欺負的。

    “那就好。”方婉沁的爸爸得到了韓北洋的肯定回答之後,這才緩緩退下。

    而站在新郎新娘旁邊的牧師,看著這一對男帥女靚的新人,忍不住清了清自己的嗓子,然後開口道,“新郎,你願意娶新娘為妻嗎?”

    韓北洋點點頭,“是的,我願意。”

    聽到韓北洋的回答,牧師又繼續問道,“無論她將來是富有還是貧窮、或無論她將來身體健康或不適,你都願意和她永遠在一起嗎?”

    “是的,我願意。”

    牧師轉向新娘,“新娘,你願意嫁給新郎嗎?”

    方婉沁毫不猶豫的點點頭,“是的,我願意。”

    牧師又再問,“無論他將來是富有還是貧窮、或無論他將來身體健康或不適,你都願意和他永遠在一起嗎?”

    “是的,我願意。”

    新郎跟新娘都說完了之後,牧師這才極為滿意的點點頭,“好,我以聖靈、聖父、聖子的名義宣布:新郎新娘結為夫妻。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於是乎,韓北洋主動擁抱住了方婉沁,在方婉沁的唇上落下了淺淺的一個吻。

    距離他們最近的夏淺溪連忙將手中拿著的婚戒盒子給打開,然後方婉沁跟韓北洋拿出了他們的戒指,開始相互為對方戴上。

    所有的賓客在這一刻全部都尖叫歡呼起來,擺在他們旁邊的巨大氣球也被紮破,然後無數個氫氣球飛出,一瞬間,整個海韻之巔變成了氣球的天堂,在他們頭頂盤旋的直升飛機繼續灑落著花瓣。

    等到歡呼聲慢慢的歸於平淡之後,牧師這才繼續主持著婚禮的氣氛。

    結婚的最後一個環節,那就是扔方婉沁手中拿著的鈴蘭花的捧花。

    新娘背對著所有人站著,然後將自己手中拿著的捧花往一個方向扔去。

    新娘拋出捧花象征著幸福的傳遞,而搶到幸運搶到捧花的人無疑也就承載了新人的幸福加成,桃花運滿滿。手捧花隻是一束小小的手捧花,卻承載著新人的美滿愛情和幸福未來。

    所以這一個環節,其實還是很有多人期待的。

    剛好方婉沁今天宴請的賓客,大多數都是同齡人。

    方婉沁聽從了牧師的話,緩緩將身子給轉過去,然後背對著所有人,將捧花給扔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