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婉沁看著被韓北洋握著的手,這才緩緩將目光給落在了身邊男人的身上。

    “這一切感覺好不真實,就連做夢都沒有夢到過這樣的場景,北洋,這一切都是真的對不對?為什麽我感覺我內心很是慌張,好像是有什麽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一般。”

    方婉沁知道,今天是她跟韓北洋結婚的日子,不應該說這些不吉利的話。

    可是她自從踏上了直升飛機,坐在韓北洋的身邊之後,一股畏懼就從心底慢慢的擴散,到最後連強顏歡笑都沒有。

    “你這是太緊張了。”韓北洋越發緊握住了方婉沁的手,而方婉沁則直接往韓北洋的懷中撲去。

    韓北洋的身體僵了僵,並沒有推開方婉沁,反而還動作有些機械般將手放在方婉沁的腰上。

    當然,韓北洋身體的明顯變化,方婉沁是感覺得到的。

    這個男人雖然已經同意了跟她結婚,可是實際上,他的內心深處根本就從來都沒有真正意義上接納她。

    否則在她撲到他懷中的那一刻,身體不會如此的僵硬。

    “北洋……”方婉沁叫喚道。

    “嗯?我在。”

    “我知道你隻是不排斥我,但是可不可以給我時間,我會慢慢的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我們不要離婚好不好?”

    “我怎麽會跟你離婚呢?我不可能跟你離婚的,別想這麽多,兩個人在一起,不排斥已經很難得了,在這個世界上,兩情相悅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情。”

    韓北洋倒是已經將感情給看得通透起來。

    對於他而言,隻要不是涉及到夏淺溪跟他之間的感情,他就是曾經那個冷漠無情的學霸,每時每刻,頭腦都會非常的冷靜清醒。

    韓家跟方家聯姻,其實受益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謝謝你……我真的謝謝你……”

    約莫十幾分鍾的時間,所有的直升飛機就抵達了今天舉辦婚禮的地方——海韻之巔。

    海韻之巔是整個淮城最為出名的高端婚禮舉辦點,想要在這個地方舉辦婚禮的話,必須要提前預定才行。

    而且在海韻之巔每天都有很多場的婚禮舉辦,如今方婉沁跟韓北洋的婚禮,是因為韓家砸了很多錢進去,才將其他人的婚禮都取消,今天海韻之巔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將隻為韓北洋跟方婉沁服務。

    他們便是王子跟公主。

    而且通往海韻之巔的地方,除了直升飛機之外,隻能依靠遊艇過去。

    這是一個封閉的世外桃源一般,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風景都非常的浪漫迷人。

    當所有人都抵達了海韻之巔之後,今天熱鬧的婚宴這才開始。

    而今天很早就感到海韻之巔布置會場的沐之星,如今也換上了伴娘服。

    韓北洋跟方婉沁已經分開了,畢竟等等還有婚禮的流程需要走。

    一點十分的時候,方婉沁這邊所有的伴娘跟花童都已經出現了。

    兩個花童非常的可愛,一左一右拉著方婉沁的婚紗裙擺,而方婉沁的手中,則拿著一束鈴蘭花捧花。

    夏淺溪跟沐之星站成兩排,兩個都是在第一的位置。

    站在她們身後的其他伴娘雖然顏值沒有她們兩個人高,但也是很清秀漂亮的那一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