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天的工作結束之後,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便前往商場為韓北洋跟方婉沁的婚禮買禮物,當然,夏淺溪也沒有忘記明天也是許超的生日,給許超買了一個大師純手工製作的變形金剛。

    這一個變形金剛,夏淺溪記得以前許清越的家裏麵就有很多個。

    而這一個模型恰好是沒有的。

    做完這一切之後,夏淺溪跟薄夜白這才回去。

    ……

    第二天,因為是方婉沁結婚的緣故,身為伴娘的夏淺溪,一早上就去陪著她了。

    她看著化妝師為方婉沁一點點的上妝,方婉沁的父母還有閨蜜團坐在她的旁邊等待著,竟然忍不住開始憧憬著自己跟薄夜白的婚禮。

    或許人不會有方婉沁這麽多,可是應該也很溫馨吧?

    讓夏淺溪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方婉沁的母親,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看到自己養育了這麽多年的女兒今天就要嫁人了,臉上沒有太多的高興跟喜悅,反而眼淚一直在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你哭什麽哭?今天可是沁沁結婚的大喜日子,你這樣哭不吉利,趕快給我把眼淚給擦了。”

    方婉沁的父親語氣很是嚴肅,可是卻動作溫柔的替自己的老婆將臉上的淚水給擦拭,“再哭的話,就成一個花臉貓了。”

    “我也不想哭,但是我就是舍不得沁沁,再說了花臉貓怎麽了?反正我年紀這麽大,也不在乎好看不好看了。”

    “好好好,哭吧哭吧哭吧,再怎麽哭,在我的心裏麵,你依舊是最美麗的那一個。”

    方婉沁的爸爸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麵將自己的老婆給擁入懷中,而正在化妝的方婉沁也從鏡子裏麵見到這一幕,開口道,“爸,媽,您們這樣秀恩愛真的好嗎?我們這一群人可是都被喂了滿滿的狗糧啊,韓家跟我們家就住在同一個地方,即便是我嫁過去了,隻要我們想見麵,天天都可以見得到啊。”

    方婉沁眼睛也是紅紅的,很明顯她不久前就哭過了。

    但是她的臉上還是帶著笑容。

    站在一邊的夏淺溪將這一幕給看在眼中,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

    方婉沁可以說得上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了,不僅父母的學曆都是博士後,家族企業更是有好幾個公司,方婉沁從小到大學習成績也好,人長得很是漂亮。

    但是這些夏淺溪都不羨慕,她隻是羨慕方婉沁有這麽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而已。

    父母不和睦的孩子,以後的人生再怎麽完美,其實在心裏麵都會有遺憾存在。

    而且這樣的遺憾,是其他任何東西都無法彌補的。

    約莫兩三個小時的時間,方婉沁的新娘妝容就已經全部畫好了。

    穿著婚紗,化著淡妝的方婉沁在伴娘團的陪同下,往房間外麵走去。

    而別墅的頂樓,已經有直升飛機在盤旋了。

    這一次方婉沁跟韓北洋婚禮舉辦的地點是在淮城非常出名的婚禮舉辦地,很多明星都曾經在那舉辦過婚禮。

    當新娘與伴娘團剛剛走出別墅,就看到周圍都聚集了無數的媒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