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門外的,竟然是一個長得非常帥氣,年紀也不大,看上去也就二十一二左右的男生。

    身上穿著一套帥氣的黑白配休閑服,整個人看上去特別的陽光帥氣。

    這一張臉,夏淺溪總感覺似曾相識,好像是在什麽地方見過。

    隻是夏淺溪見過的帥哥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根本就記不清楚這個男人到底是誰。

    “夏總,您好,我是宮尊,因為上一次的事情,我今天特意過來跟您道歉。”

    這個男人很高,可能已經接近一米九左右了。

    跟夏淺溪說話的時候,頭微微的低垂著,一頭碎發看起來非常的幹淨帥氣,尤其是耳朵上麵戴著的藍寶石耳釘,像是專門為他量身定做的一般,看上去就像是從漫畫裏麵走出來的校草一般。

    當然,夏淺溪對這個男人的好感,從他自我介紹是‘宮尊’的時候,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長得帥是優勢,但是比長得帥更加吸引人的是品格。

    上一次他們公司本來就跟宮尊說得好好的,因為太過於信任他,沒想到發生了那麽多一係列不愉快的事情。

    一個說話不算數的藝人,即便是顏值犯規,夏淺溪也不願意跟他合作。

    況且宮尊之所以如此,夏淺溪知道也是因為夏夜公司現在名氣大了,服裝火了。

    所以宮尊連忙來道歉,爭取以後有機會繼續跟夏夜公司合作。

    別說是宮尊這樣的明星,就算是比他還要優秀的人,也紛紛聯係夏淺溪打算跟夏夜公司合作。

    用一句非主流的話來形容夏淺溪跟宮尊之間的狀況,那就是:曾經的我你愛理不理,如今的我高攀不起!

    “上一次的事情,我們不是已經在電話裏麵說清楚了嗎?你沒有任何道歉的必要,畢竟是我們夏夜公司的問題。”

    夏淺溪盡量壓低著聲音,不想要因為宮尊而將薄夜白給吵醒。

    說來也是奇怪,明明夏淺溪覺得最近薄夜白休息時間很多,可是總是會看到他臉上那無法遮掩的疲倦。

    可是宮尊卻仿佛聽不懂夏淺溪話語裏麵所要表達的意思,不僅沒有離開的打算,反而還找了個機會,直接就闖入了夏淺溪的辦公室。

    然後,便順勢將房間的門給關上。

    “夏總,上一次的事情是我們的錯,希望夏總您大人有大量不要放在心上,您也知道,在娛樂圈的話,有很多的身不由己,而且當初我是打算要去為夏總拍攝的,可是也不知道經紀人到底跟夏總您說了些什麽,應該是溝通的環節出錯了,夏總您可不可以給我一次彌補的機會?隻要給我機會的話,您想要讓我幹什麽,我都可以接受。”

    宮尊局促不安的看著夏淺溪,眼神裏麵滿是對夏淺溪的暗示跟挑-逗。

    這樣的一幕,即便是夏淺溪再怎麽反應慢半拍,都已經知道宮尊的言外之意是什麽了。

    這家夥就是想要讓她潛-規則他!

    也不知道是誰給他的勇氣,夏淺溪立馬就瘤感覺胃中一片翻湧。

    夏淺溪眉頭緊擰,“這件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以後如果有新款的話,我會讓公司負責這方麵的人聯係你,當然,前提是你適合我們公司推出的新款的風格,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的話,你可以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