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想要讓我老婆公司的員工都無法正常上班?”

    薄夜白的語氣聽不出任何的感情,但是當他的聲音從鄧忠義前妻頭頂落下的時候,嚇得鄧忠義前妻竟然沒有坐穩,直接從凳子上麵跌倒在地。

    因為鄧忠義前妻身材太過於肥胖的緣故,她摔倒在地上之後,竟然還把穿在身上的旗袍給震裂開了。

    撕拉——

    裂帛聲響了起來,鄧忠義看著旗袍竟然從前妻的手臂處往下裂開了好大的一個口子。

    那些藏在旗袍裏麵的肥肉像是一下子就得到了自由,白.花.花的卡在裂縫裏麵,非常的油膩。

    鄧忠義的前妻像是害怕被人占便宜一般,連忙用包包將自己肥肉露出來的地方給遮擋住。

    鄧忠義前妻將探究的目光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看到這個男人氣勢駭人,貴氣逼人,剛剛還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稍微有些收斂起來。

    畢竟在比自己強大好幾百倍的大人物麵前,其實她還是很慫的!

    “你是誰啊?鄧忠義今天要是不跟我複婚的話,我想怎麽鬧就怎麽鬧,有本事你讓警.察把我給抓走啊?我告訴你,雖然你們人多,但是我可不怕你們。但是你們還是不要多管閑事了,畢竟這是我跟鄧忠義之間的事情,誰要是多管閑事,我就讓誰也吃不了兜著走!”

    坐在地上的前妻說完了之後,一張臉上滿是傲嬌與威脅。

    一副今天要是不達目的就不離開的模樣,真是讓人厭惡極了。

    她將市井潑婦的模樣詮釋得完美無缺,無懈可擊!

    鄧忠義見狀,連忙走到了自己前妻的麵前,彎下腰將她從地上給扶起來。

    看到鄧忠義如此,前妻內心自然是無比的歡愉,連忙從地上站起來。

    “老公,你是不是同意跟我複婚了?我就知道你還愛著我放不下我。”

    前妻說完,直接嘟著自己的烈焰紅.唇,往鄧忠義的麵前湊過去。

    這一幕,真是讓所有在場的人都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這女人能不能少惡心一下他們啊,他們到底是犯了什麽錯,要看到如此惡心的一幕呢?

    鄧忠義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也是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他一巴掌直接摁在了前妻的臉上,欲要把她往外麵拽去。

    無奈鄧忠義的力氣無法拽動自己那肥胖的前妻,隻能無奈道,“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我們到外麵去解決吧。”

    前妻一聽鄧忠義沒有想要跟她複婚的打算,立馬就是撒潑扯著嗓子大聲尖叫起來,“鄧忠義,你果然就是個死沒良心了,自己飛黃騰達了就不要我,那天跟在你身邊的狐狸精是誰,你告訴我,我去找她。”

    鄧忠義用力的扇了自己前妻一個耳光,“你鬧夠了沒有,我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而且我跟那位小姐也沒有任何的關係,你不是有很多的情.人嗎?怎麽現在那些情.人不要你了嗎?你就來找我?我告訴你,我鄧忠義戴了這麽多年的綠帽子,現在再也不想戴了,我不想跟你吵架,給你麵子,是因為念在我們夫妻一場,但是你要繼續在這裏撒潑,給臉不要臉,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