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立馬就將目光從夏淺溪的身上移開,隨後開口道,“我沒事。”

    因為薄夜白的臉色看起來實在是太差了,夏淺溪又不是眼睛瞎,不可能相信薄夜白是真的沒事。

    她直接走到了男人的身邊,看到薄夜白依舊沒有正臉看著她,夏淺溪忍不住命令道,“把頭轉過來。”

    薄夜白不理會,夏淺溪直接雙手捧住了男人的臉,強迫薄夜白將臉給轉了過來。

    男人的臉色,果然很蒼白。

    “我們去醫院。”夏淺溪不再詢問薄夜白是否生命,而是說完了之後,就直接拽住了男人的手臂,然後將他往浴室外麵拽去。

    薄夜白臉色滿是濃濃的無奈,“我這好端端的,為什麽要去醫院呢?”

    “你哪裏好?你看看你的臉色?那是正常人應該有的臉色嗎?我都懷疑你得了絕症了,今天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去醫院。”

    夏淺溪不管三七二十一,說話的時候,已經將薄夜白往外麵拽出去。

    而薄夜白隻能無奈的將自己剛剛脫下的外套重新穿起,隨後便同意陪著夏淺溪前往醫院。

    如果他真的想要隱瞞些什麽的話,即便是去了醫院,其實也沒有任何的作用。

    一個小時之後……

    醫院裏麵。

    醫生給出的診斷結果,隻不過是因為最近太過於勞累,以後注意休息,再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太快,注意保暖,有輕微的感冒之外,就沒有了別的病情了。

    夏淺溪看著手中的診斷證明,這才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

    薄夜白看著如此緊張兮兮的女人,隻能無奈的敲了敲她的腦袋,“我說了沒有什麽事情,現在你應該相信了吧?”

    夏淺溪瞪了一眼薄夜白,將診斷證明給放入了自己的包包裏麵,然後跟薄夜白一起上車。

    車子裏麵,夏淺溪沒好氣的說道,“雖然醫生的診斷是沒有任何大問題,但是接下來的時間,你還是要安靜養好自己的身體,你知不知道剛剛在浴室裏麵那個樣子,是真的嚇到我了,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如此虛弱的你。”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嘴巴噘得老高,“還有你最近的情緒實在是太善變了,是不是有什麽心事?”

    夏淺溪腦海裏麵浮現出薄夜白摔杯子的舉動,直到現在覺得有些畏懼。

    這個男人平時就看著十分的威嚴了,再加上他要是刻意生氣的話,那簡直就是如同從煉獄場裏麵剛剛結束了一場屠殺的魔尊一般。

    薄夜白聞言,嘴角忍不住上揚起了一個非常明顯的弧度,甚至最終因為忍俊不禁的緣故,爽朗的笑聲在車廂裏麵回響著,“我好端端的哪裏情緒善變?再說了,我能有什麽心事?”

    薄夜白不愛笑的時候,渾身上下的魅力值就已經很高了。

    如今笑起來,那聲音讓人聽著都非常的心情愉悅,夏淺溪心中最後一絲絲的陰鬱,也因為薄夜白爽朗的笑聲,直接就被驅趕得一幹二淨。

    “你今天對待希爵的態度可凶了,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被你的行為舉動給嚇了一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