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擺放在桌子上麵的水晶杯直接被薄夜白給摔在了地上,水晶杯被砸成四分五裂,清脆的破碎聲落在每一個人的心上,別說是薄希爵了,就連坐在薄夜白身邊的夏淺溪都被他給嚇了一跳。

    夏淺溪認識薄夜白到現在,這個男人的情緒都管理得非常的好。

    如此失控,這還是第一次。

    直接當著他們的麵摔東西,臉上的表情冷肅到讓人害怕……

    氣場,氣壓,氣勢,都已經發生了變化,氣氛更是無比的壓力,每個人的脖子上麵,感覺被一隻無形的手給扼住。

    老太太下意識的就將薄希爵給擋在了自己的身後,發現長孫充滿威脅跟冷駭的目光落在她身上,老太太的手也抖得厲害,立馬就將躲在她身後的薄希爵給推了出來,“希爵,既然是意禮救了你,你應該要感謝人家,趕快去跟人家道謝。”

    老太太剛說完,站在一旁的蘇意禮揉了揉自己的鼻子,一副驚恐無比的模樣,“算了算了,道謝我還真的消受不起,我覺得薄二少剛剛說的挺不錯的,給我打一筆巨款就好了,我們都是老嘴老臉的,不要這麽見外嘛……”

    蘇意禮將目光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發現人家壓根就沒有看他。

    最終,他又隻能將目光給轉移到了薄希爵的身上。

    薄希爵雖然一副很委屈的模樣,可是現在這個狀況,如果他不道謝的話,估計這件事情就過不去了。

    立馬就走到蘇意禮的麵前開口道,“謝謝你,意禮!”

    薄希爵的語氣要多誠懇就有多誠懇,而蘇意禮隻感覺自己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薄夜白在見到這一幕之後,這才倏地從沙發上麵起來,直接往樓上走去。

    一屋子的人目送著男人背影消失在拐角處,幾十秒之後,所有人這才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

    薄希爵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夏淺溪的身邊,“大嫂,我大哥這是吃了炸藥嗎?好端端的生什麽氣啊?我都被嚇死了。”

    薄希爵一副心有餘悸的模樣,看著倒是有幾分可愛。

    “對啊寶貝孫媳婦,你們夫妻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麽矛盾?所以夜白將怒火發泄在我們的身上?”

    老太太也忍不住如此問道。

    夏淺溪一臉茫然的搖搖頭,“沒有啊,我跟夜白兩個人沒有任何的矛盾,我也不知道他好端端的為什麽會生氣。”

    “大嫂你上去哄哄我大哥吧,不然我大哥要是心情繼續不好的話,我們所有人都會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薄希爵還是很害怕薄夜白生氣的。

    那簡直就是世界末日啊!

    “是啊淺溪,你去看一看夜白,也算是解救我們。”

    司徒雪也忍不住如此附和道。

    “那好,我上樓去看看。”

    夏淺溪也從沙發上麵起來,然後往樓上走去。

    蘇意禮在見到這一幕之後,開口道,“既然二少爺已經沒有任何的大礙了,我也該回去了。老太太,司徒小姐,下次再見。”

    “好,讓希爵送送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