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則動態的內容便是:夏夜公司以將娛樂圈老板發的動態作為證據移交給了律師,網絡言論自由,但不是惡意潑髒水的時代,希望大家能夠理智對待。

    夏淺溪發布完了這一則動態之後,立馬就有人開始來評論她的這一則動態。

    網友:哇塞,夏夜公司的官方賬號竟然發布動態了,而且還是為自家的藝人辟謠,好上司!

    網友:娛樂圈老扒最近造謠的太多太多了,隻要哪個明星火起來,他就會故意歪曲報道一些消息,真的是讓人惡心。

    網友:葉燦是我的新男神,我就知道這樣的寶藏男孩怎麽可能會跟自己的上司有一腿呢?我支持維權!

    網友:對,維權,娛樂圈老扒快點向他所有栽贓過的明星道歉……

    ……

    原本夏淺溪以為會有一大片的罵聲,畢竟在這個人心浮躁的時代,人們不願意相信真相,更願意去相信自己心裏麵所想的那般。

    而被爆出來的黑暗實在是太多,葉燦這樣突然天就爆火的事件,他們當然會更傾向於背後有金主。

    隻是在鍵盤俠的時代,還是會有正義的存在。

    “薄夜白,我想找個律師……”

    夏淺溪原本是打算為葉燦找一個律師,向娛樂圈老扒提起訴訟,畢竟現在網絡的鍵盤俠那麽多,剛好這一次就被她給撞上了,也算是懲罰懲罰這個娛樂圈老扒,殺雞儆猴。

    隻是她話還沒有說完,就發現枕在她腿上的男人,竟然不知道在什麽時候,睡著了。

    男人睡得非常的沉,所以即便是夏淺溪叫喚他,也沒有醒過來。

    夏淺溪的行為,瞬間就變得小心翼翼起來。

    她緩緩調整著自己的身體,自己主動給林俞發信息,讓林俞為葉燦準備律師去維權。

    做完了這件事之後,夏淺溪這才緩緩移動薄夜白,然後往也躺在了他的身邊,兩個人一起睡在了沙發上麵。

    沙發雖然不算寬,但是容納薄夜白跟夏淺溪兩具身體,還是綽綽有餘。

    夏淺溪拿了一個長方形的抱枕作為枕頭,然後又蓋著一條小毛毯,抱著薄夜白睡了起來。

    房間裏麵的暖氣十足,也不需要擔心著涼。

    很快,別墅裏麵的隻能管家就將大部分的燈光都關掉,客廳裏麵也變成了一片漆黑,隻有別墅外麵,簌簌的雪花在飄著,像是在無聲的訴說些什麽。

    一.夜孤寂。

    翌日,夏淺溪醒過來的時候,竟然發現她已經躺在了臥室的床.上。

    她睜開眼睛,就看到了薄夜白坐在沙發上麵瀏覽著一些文件。

    夏淺溪睡得很飽,忍不住伸了個懶腰,然後便從床.上下來,往薄夜白的身邊走去。

    隻是當她走到落地窗旁邊,就看到了窗外的風景白茫茫的一片,外麵的雪花還在飄著。

    這樣的天氣,讓夏淺溪腦海裏麵,忍不住思考今天晚上到底該吃些什麽。

    她走到了薄夜白的身邊,從背後雙手擁抱住了他。

    而男人則將手中的平板給放下,直接就扣住了夏淺溪的後腦勺,深深的吻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