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正在洗碗的他,卻感覺今天晚上吃下去的東西猛然間在胃裏麵翻湧起來。

    緊接著,心髒位置狠狠的發疼,那種致命的痛苦,薄夜白感覺自己的所有筋脈都像是從身體裏麵被拔出來一般。

    薄夜白眉頭深深蹙在一起,迅速往一旁的垃圾桶旁邊蹲下。

    緊接著,便開始嘔吐起來。

    空氣裏麵,彌漫著濃濃的血腥味。

    其實薄夜白今天晚上吃的不多,即便是火鍋,也是選擇了最為清淡的那一種。

    可是他的身體,依舊還是無法承受得住。

    甚至嘔吐出來的東西,還夾雜著血液。

    吐血,對於別人而言,或許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可是薄夜白卻猶如習慣了一般,隻是看了一眼垃圾桶,隨後便將打掃出來的垃圾,扔到了垃圾桶裏麵。

    薄夜白收拾完廚房,然後又提著垃圾扔到了別墅外麵的大垃圾桶裏麵,這才回到了別墅,然後坐在了夏淺溪的身邊。

    即便是坐在夏淺溪的身邊,薄夜白依舊牽著夏淺溪的手,他並沒有任何的心情去看綜藝節目,目光從始至終,都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現在對於他而言,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

    他甚至什麽事情都不想去做,每天這麽靜靜的看著這個女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因為夏淺溪被薄夜白看習慣了,所以當她轉過頭來跟老太太她們聊天的時候,目光偶爾會跟薄夜白對上,夏淺溪會伸出手掐一掐男人的臉頰,或者是撫摸一下他的腦袋。

    一直看著夏淺溪的薄夜白,臉上就會露出滿足的表情來。

    司徒雪跟老太太見到這一幕,兩個人雖然什麽話都沒有說,但是臉上都帶著非常愉悅的表情來。

    就連一直不結婚的司徒雪,在這一刻,突然間也羨慕起了結婚的人。

    或許她也是時候,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然後結婚了。

    “寶貝孫子,寶貝孫媳婦,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回去還要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那我們也先離開了。”

    老太太還想著早點抱上自己的曾孫,如今夜色降臨,正是夫妻之間增進感情的事情,她又怎麽可能會破壞他們的二人世界呢?

    於是乎,老太太說完了之後,就從沙發上麵起來。

    而司徒雪則扶著老太太,“今天吃的太飽,我也覺得有點累,夜白,淺溪,那我跟姨媽就先走了。”

    夏淺溪跟薄夜白也從沙發上麵起來,去送司徒雪跟老太太。

    雖然她們已經說了不需要夏淺溪和薄夜白送他們,畢竟別墅外麵,可是有專門的司機在等候。

    但終究執拗不過這一對夫妻,薄夜白跟夏淺溪,還是送老太太跟司徒雪上車。

    目送車影消失在他們的視線裏麵,夏淺溪這才收回視線。

    因為天氣太冷的緣故,夏淺溪雙手凍得紅彤彤的。

    她雙手捂著自己的嘴巴在嗬氣,下一秒站在她身邊的男人,便直接牽住了夏淺溪的雙手,然後把她的雙手給放入到了自己的衣服裏麵。

    明明薄夜白身上穿著的衣服並不多,可是他身體的溫度,就像是個小火爐一般,燙得夏淺溪雙手瞬間暖和和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