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很快就接通了,那端傳來了許超的聲音。

    “夏阿姨。”

    “超超,是我,怎麽了?怎麽好端端的打電話給我?”

    夏淺溪原本還以為是金泉彬打來的電話,在知曉給她打電話的人是許超之後,那像是被一隻無形的手狠狠揪住的心,這才緩緩的放鬆起來。

    “夏阿姨,這個星期天是我的生日,我打算辦一場生日party,夏阿姨有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嗎?”

    許超說完了之後,便無比期待等待著夏淺溪的回答。

    而夏淺溪想了想,這個星期的星期天,是韓北洋跟方婉沁的結婚宴。

    如果在結婚宴上麵呆的時間過長,可能會來不及參加許超的生日晚宴。

    正當夏淺溪打算拒絕的時候,沒想到許超卻再次開口道,“夏阿姨,我這一次考試又考了全年級第一了,媽媽說夏阿姨是媽媽最好的朋友,如今媽媽因為要生妹妹所以睡著了,我忍不住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夏阿姨。”

    在許超的心裏麵,許清越是沒有死的,她隻不過是為了生小妹妹所以睡著了。

    這是所有人為許超說的一個善意的謊言。

    小孩子單純天真,絲毫不懷疑自己最信任的人,會欺騙他。

    “你的生日party是在幾點舉辦的?”夏淺溪問道。

    “晚上八點到酒店,金叔叔說我星期一還要上學,不能玩太久,但是金叔叔已經幫我訂好了地方,我也請了許多我玩得好的小夥伴。”

    許超非常誠實的將所有信息都告訴給夏淺溪。

    “好,我會來的。”

    “謝謝夏阿姨,那我繼續去邀請我其他的小夥伴了。”

    “好。”

    夏淺溪掛斷了電話之後,就看到桌子上麵所有的火鍋材料已經都擺上來了。

    如果是兩個人的夥食,那麽一桌子的菜已經很多了,可是如今已經變成了五個人,這一桌子的菜,就顯得有點少。

    “來來來,奶奶這邊坐,這邊位置好,您看肉這麽的多。”

    薄希爵說話的同時,直接一屁.股坐下,然後開始拿著筷子,將放在盤子裏麵的材料往鍋底裏麵扔。

    司徒雪一個人坐在一邊,而夏淺溪跟薄夜白則坐在一起。

    從始至終,薄夜白的臉色就像是每個人都欠他幾百萬一般。

    從開始到菜都煮好了,仍舊沒有跟任何人說話。

    倒是老太太因為距離夏淺溪比較近,還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夏淺溪聊天。

    “寶貝孫媳婦,來,這一塊五花肉給你吃。”老太太將一塊煮好的五花肉放到了夏淺溪的碗裏麵。

    夏淺溪連忙開口道,“奶奶您不用管我,我自己會吃的,您喜歡吃什麽就夾什麽,真的不用照顧我。”

    誰知道夏淺溪剛說完,老太太就立馬回答道,“那怎麽能行,夜白這臭小子一定把你給累到了對吧?萬一你的肚子裏麵,還有一個小寶寶怎麽辦?絕對不能夠餓著。”

    老太太隻要一想起剛剛在客廳裏麵發生的事情,笑得一雙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隻是老太太笑著笑著,像是突然間想到了什麽事情,臉上的笑容瞬間就變得嚴肅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