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說完了之後,還非常貼心的為薄夜白跟夏淺溪將客廳的門給關上。

    偌大的客廳裏麵,就隻剩下薄夜白跟夏淺溪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原本兩個人都快要達到愉悅的巔峰,可是就是因為被嚇了一跳,夏淺溪剛剛身體的緊繃,薄夜白已經繳械投降了。

    兩個人在對視了十秒鍾之後,夏淺溪看著臉色無比黑沉的薄夜白,忍不住被氣笑了,“看什麽看,都叫你不要在客廳不要在客廳了,你倒是好,是怎麽回答我的?不可能會被人看到!現在好了,我的臉都被你給丟光了。”

    當她被薄夜白抱著從廚房出來的時候,夏淺溪就告訴薄夜白,他們回到臥室吧,比起在客廳裏麵,夏淺溪更加喜歡在臥室當中。

    可是這個男人呢?

    連哄帶騙告訴她別墅裏麵的所有傭人都已經被他給遣退了,他們在這裏纏.綿壓根就沒有任何事情。

    夏淺溪是真的信了薄夜白的邪,雖然別墅裏麵的傭人已經全部被他給遣退了,可是夏淺溪根本就沒有想到,竟然還有意外發生。

    老太太,表姑,還有薄希爵,三個人都已經撞見了她跟薄夜白做的事情。

    “那我們繼續?”

    就那麽繳械投降了,薄夜白顯然很不甘心。

    一張臉上寫滿再來一次的明顯穀欠望。

    夏淺溪被薄夜白的話氣得用腦袋去狠狠的撞了撞男人的胸口,“還繼續?你這家夥!趕快回到樓上去換衣服!奶奶他們還在外麵等著呢!”

    薄夜白有些戀戀不舍的抱起了夏淺溪,往樓上走去。

    而呆在客廳外麵的三個人,此時此刻卻站在一起。

    老太太將耳朵貼在了門的縫隙上麵,雖然她剛剛離開的時候,把門給關上了。

    但是身為人精的她,又怎麽可能會心甘情願的把門給關嚴實呢?

    “怎麽就不繼續了呢?真是的!”客廳裏麵,老太太將夏淺溪跟薄夜白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

    “寶貝孫媳婦,寶貝孫子,沒事的,你們繼續啊,我們剛好想要去別墅的後花園溜達一圈,你們不用管我們的。”

    老太太立馬就大聲如此說道。

    夏淺溪:……

    薄夜白:……

    特麽的這樣的狀態,誰還願意繼續啊!

    最終,薄夜白還是陰沉著臉,抱著夏淺溪往樓上走去。

    而知道自己攪黃了孫子的好事,老太太心下那叫一個鬱悶啊。

    “嗷嗷嗷,疼疼疼,疼死我了,奶奶您這是幹什麽!”

    還想要繼續偷聽牆角的薄希爵毫無預兆耳朵再次被老太太給擰住,這一次老太太的力道可是很大,毫無心理準備的薄希爵疼得感覺自己的耳朵都快要掉下來了。

    “你這臭小子,就是你讓我們急急忙忙的趕過來,現在好了,你大哥跟你大嫂要是沒有孫子的話,你看我不收拾你!”

    老太太將心中的著急都發泄在了薄希爵的身上,而薄希爵卻隻能委屈的躲。

    她也是很無辜的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