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覺得這些時日以來,她跟薄夜白解鎖的新地圖實在是太多了。

    客廳,廚房,劇組的房間,甚至是車子裏麵……

    而且薄夜白對她的依賴程度,夏淺溪甚至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得到。

    就如同當初沈以琛不喜歡她,她也感覺得到了。

    可是那個時候,夏淺溪寧願選擇自我欺騙,其實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是完全可以感覺得到的。

    曾經跟薄夜白纏.綿都必須關燈的她,如今竟然已經可以接受跟這個男人在不同的地方纏.綿!

    夏淺溪的理智,因為男人的掠奪而一點一滴的在消失著,甚至到了最後,她已經追隨著薄夜白所帶來的極致愉悅,一起攀上巔峰。

    廚房裏麵,自然是春.色撩人,而與此同時,夏淺溪剛剛發在朋友圈薄夜白的那九張照片,已經瞬間火了!

    夏淺溪的朋友圈人不多,能夠有權限看她朋友圈內容的,更加屈指可數。

    而康頓莊園裏麵,一直在陪著老太太解悶的薄希爵,好死不死竟然就刷到了夏淺溪發的這一條動態。

    瞬間他就不淡定了。

    什麽叫會做飯的老公最帥?明明最帥的人是他好不好?

    “我去,奶奶我不想活了,大哥大嫂竟然又秀恩愛了,您看看,這是發給人看的照片嗎?還有大哥什麽時候竟然這麽的奔放了?竟然還不穿衣服洗菜?也不怕被油見到嗎?真是越來越騷死十足了,我從小到大,還沒有見過我大哥洗過菜,這絕對就是擺拍。”

    因為自家大哥隔三差五秀恩愛的緣故,所以薄希爵已經屏蔽了自家大哥。

    可是萬萬沒想到,平日裏麵很少發動態的大嫂,如今竟然也開始秀起了恩愛。

    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薄希爵隻感覺自己的心髒都被虐疼了。

    單身狗受到了一萬點的暴擊傷害啊,他們好好結婚談戀愛,為什麽要傷害無辜的他。

    以前他從來都不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比起被一個女人綁得死死的,不如有情.人團一大堆。

    他可是情場小猛龍,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那麽多的女人想要為他生孩子,給他表白,可是他都不屑。

    單身好,單身妙,單身想跟誰好跟誰好!

    然而每天都看著大哥大嫂秀恩愛,如今的薄希爵想法都開始慢慢的改觀了。

    她也想要找個喜歡的女人,跟她結婚,白天寵她,晚上疼他……

    “什麽事情大驚小怪啊!你要是再這樣一驚一乍,你信不信我揍你!”

    正在看著綜藝節目的老太太聽到薄希爵瞬間提高了好幾度的聲音,立馬就將眼刀子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

    薄希爵委屈兮兮的將手機遞到了老太太的麵前,而老太太眯著眼睛看了下屏幕,原本還有些煩躁的情緒瞬間就變得非常的激動起來。

    “喲,這是我的寶貝孫子嗎?身材未免也太好了,這照片趕快洗出來,我要放在我們的家族相冊裏麵,可真是俊俏……看來過不了多久,我就要抱上寶貝曾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