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驍,你怎麽對我的誤會會這麽大呢?我會向你證明我對你的彌補,再過三個月的時間,薄家家主的位置,就是你的,你不需要做任何的事情,因為夜白,活不了多長的時間了。“

    薄蒼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還帶著隱約的得意。

    那模樣,像是見到了非常美好的未來一般。

    “你這是什麽意思?”陸秦驍皺著眉頭,那一雙無比陰戾的眸中,滿是濃濃的困惑。

    而薄蒼則站在了陸秦驍的麵前,臉上帶著絲絲的討好,“當初當我知曉所有的真相之後,我便在夜白跟希爵的食物裏麵都放置了少許的毒藥,這些毒藥短時間不會有任何的特征,但是體內的毒素一旦積累到了一定的劑量,就算是神醫再世,也無能為力。”

    “你給薄夜白跟薄希爵下毒?”陸秦驍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驚訝。

    薄夜白可是薄蒼的親生兒子啊!

    而薄蒼則誤以為陸秦驍的驚訝是驚喜,連忙肯定的點點頭,“對,憑什麽我喜歡的女人跟她的兒子都要死去,而我不喜歡的女人跟她的孩子卻能夠享受榮華富貴,這對你們而言不公平……”

    薄蒼看到陸秦驍剛剛還無比抵觸他的情緒已經開始出現了波動,便立馬繼續說道,“夜白身體裏麵的毒,表麵上看起來在幾年前就已經被霍宗給解了,但實際上霍宗給的藥方,其實還缺了很多的稀有藥品,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不出三個月,夜白就會暴斃而亡,我會回到淮城,一起幫助你奪得薄家家主的位置,秦驍,相信爸爸,爸爸一直想要彌補你。”

    薄蒼說完了之後,因為情緒實在是太過於激動的緣故,竟然直接就緊緊的擁抱住了陸秦驍。

    “我那麽愛你的媽媽,那麽愛你,我怎麽可能會殺死你們呢?這其中絕對是有什麽誤會,秦驍,你曾經的所有遭遇,爸爸都已經知道了,對不起,爸爸缺席在你生命中這麽多年,讓你吃了這麽多的苦,但是爸爸發誓,從此以後就讓爸爸來守護你,沒有人可以再傷害你了。”

    薄蒼的字裏行間裏麵,充滿了濃濃的悔恨與歉疚。

    而桀驁不馴的陸秦驍,在這一刻,卻突然間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推開他了。

    ——

    淮城,傍晚。

    薄夜白跟夏淺溪已經回到了韻園。

    因為天太冷的緣故,夏淺溪跟薄夜白在回來的時候,兩個人還一起逛了超市,買了很多火鍋的食材,回到家之後,夏淺溪便負責洗菜,而薄夜白則負責去調製更加美味的火鍋底料。

    當然,夏淺溪雖然洗菜,可是她壓根就沒有將心思放在洗菜上麵。

    畢竟薄夜白這樣顏值超高的男人圍著圍裙在廚房忙活著,這樣的一幕實在是太過於養眼,夏淺溪更多時候,是躲在一邊偷懶,然後拿著手機對正在製作火鍋的薄夜白瘋狂的拍照。

    薄夜白已經瞪了夏淺溪好幾次,可是夏淺溪還是不乖乖的洗菜,到了最後,男人索性將夏淺溪剩下還沒洗的蔬菜給洗完。

    當他轉過身看到夏淺溪還在瘋狂拍照的時候,便直接走到了她的麵前。

    夏淺溪還在挑選手機相冊裏麵哪一張照片好看,等等發朋友圈,下一秒,直接就被圍著圍裙的薄夜白給禁錮在了雙臂之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