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喬君現在是夏淺溪的經紀人,跟夏淺溪的關係也不錯。

    但是她最終還是陸秦驍派來的,當然知道誰才是她真正的上司。

    陸秦驍很快就將電話給接了起來,語氣要比往日的冷肅,“什麽事?”

    “陸總,今天拍攝沒有出太大的問題。隻不過有幾個演員想要為難夏淺溪,但是都被夏淺溪給懟得什麽話都不敢說了。”

    喬君想要說這幾個演員似乎是背後有人指使,但是想了想這也是她的猜測而已,如果猜測錯了也尷尬,便將自己的猜測給省略了。

    如果真的有人指使,那也是夏淺溪的事情。

    就在喬君說完了之後,沒想到電話那端,卻傳來了陸秦驍的低笑聲,“哦?是嗎?”

    “嗯。”喬君非常肯定的點點頭,“看著夏淺溪柔弱的外表,我還為她擔心,但是沒想到她的爆發力很強,輕鬆hold住了這樣的場麵。”

    “確實,她的暴脾氣,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夠招惹得了的。”陸秦驍想起了曾經跟這個女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就連他跟薄夜白她都不怕,更何況是那幾個不入流的演員呢?

    陸秦驍的語氣,跟一開始說話時候冷漠疏遠的語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甚至喬君竟然從陸秦驍的語氣裏麵,聽出了濃濃的自豪。

    那種感覺,仿佛夏淺溪就是他的驕傲。

    喬君突然間感覺自己的腦細胞不夠用了,夏淺溪不是薄大少的女人嗎?今天他們還在房間裏麵做出那麽親密的事情,但是陸總這一邊,又是怎麽一回事?

    雖然喬君跟陸秦驍現實裏麵接觸的次數不多,都是陸秦驍有需要她的時候才聯係她,可是她跟陸秦驍也認識了五六年的時間了。

    在這五六年裏麵,喬君還是能夠總結得出陸秦驍的性格來。

    這樣的男人,身邊零緋聞,倘若要是有喜歡的女人,要是寵起來,那可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可是……

    陸秦驍這樣驕傲的男人,不可能會喜歡別的男人的女人啊!

    “那就這樣吧,以後有別的事情發生,你再告訴我。”

    陸秦驍說完,就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而完成任務的喬君,這才看著夏淺溪剛剛告訴她葉燦的聯係方式,一邊走一邊給葉燦打電話。

    與此同時,剛剛跟喬君打完電話的陸秦驍,此刻卻在一棟非常漂亮的外國莊園裏麵。

    這一棟莊園很大,裏麵不僅有著人造湖,還有各種各樣的園林景觀,將東方的園林建築跟西方的融合在一起,在設計的時候就花費了很多心思。

    能夠住得近這樣奢華無比的莊園豪宅裏麵的人,自身的身價,已經可以躋身世界富豪排行榜的行列的。

    畢竟這個莊園豪宅所在的地方,可是整個國家經濟最為繁榮的位置。

    當然,陸秦驍壓根就不知道到底是誰要見他,他隻是在處理完國外的事情,準備回到華國,沒想到半路上麵竟然被一群保鏢給攔截下來,隨後跟著這些保鏢來到這裏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