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纖細的手指沾染著晶瑩剔透的水滴,順著她身體的擺動,在如玉一般的肌膚上麵遊走著。

    鏡頭從上往下移動,那如遠山青黛一般的眉,秀氣中透露著淩厲,妖冶的眸子裏麵清澈得仿佛都能夠倒映出周圍的一切。

    夏淺溪將食指輕輕的放在了自己那粉紅色的嘴唇上麵,然後斜睨著荷花。

    眉眼之間帶著七分誘.惑,三分單純。

    荷花池的水隱沒在她鎖骨跟胸口起伏往上的位置,帶著無限的誘.惑與魔力。

    在這個時候,她是魔族最至高無上,也是最無憂無慮的少女。

    那被隱沒在溫水當中的肌膚,明明所有人都知道下麵穿著衣服,可是因為夏淺溪無比傳神的表演,許多人都已經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甚至夏淺溪雙手還舀起了一捧水,往天空中揮灑。

    瞬間,她的臉上出現了非常天真無邪的笑容來,隻是下一秒,她又低下頭,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麽,眉宇之間出現了冷厲。

    隻不過是短短的兩分鍾,夏淺溪將一個百變的魔族公主的形象表演得淋漓盡致。

    甚至到了最後,還是攝影師提醒導演可不可以結束了。

    導演這才回過神來,立馬雙手合十用力鼓掌,“好,好好好,淺溪進步很大!這一場戲完美,如果滿分是一百分,那我就要給你一百零一分,多一分不怕你驕傲!”

    導演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來。

    他都已經做好持久戰的準備了,可萬萬沒有想到,夏淺溪竟然給了他這麽大的驚喜。

    而夏淺溪在第一集跟第二集的出場鏡頭,就是這麽一個。

    所以夏淺溪在接下來的這一個星期,主要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聽到導演如此說,夏淺溪高高懸起的心終於緩緩放了下來,她率先將感激的目光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可是發現這家夥的臉色,很不好看。

    怎麽突然間就不好看了呢?

    夏淺溪皺眉,欲要離開荷花池往薄夜白的身邊走去,然而喬君則連忙說道,“趕快去換衣服吧,你這樣進進出出這麽多次,現在又是大冬天,一不小心就著涼了。”

    “那我先去換衣服去了。”

    夏淺溪對著薄夜白如此說著,隨後便跟在了喬君的身後,往換衣服的地方走去。

    而原本還想要看夏淺溪笑話的這些明星,也被夏淺溪剛剛的演技給驚呆了,他們甚至無法想象,夏淺溪竟然能夠表演得那麽的出神入化,那簡直就是堪稱大師級別啊!

    當然,夏淺溪不知道自己表演得有多麽的完美,她的心裏麵隻是無限感激薄夜白。

    她剛剛就是想成了自己洗澡的時候勾.引薄夜白,然後沒想到就直接一遍過了。

    老公實在是太過於聰明,要加雞腿啊!

    換衣服的房間裏麵,喬君呆在門口,而夏淺溪則在房間中換衣服。

    “淺溪,沒想到你剛剛的表現竟然讓人那麽意外,是薄大少教給你的?”喬君很是好奇,忍不住如此問道。

    正在換衣服的夏淺溪‘嗯’了一聲,“對啊。”

    “他教給你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