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難道是想要讓我換了你們才離開?”導演這一句話是殺手鐧,這些演員隻能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很快,房間裏麵無關人員都離開了。

    “大家開始準備。”導演對著其他的工作人員如此命令道,說完了之後,便坐到了監視器的麵前,然後開始說道,“3,2,1,開始!”

    房間裏麵的燈光,由原來的無比亮堂變成了微微冷肅而又詭異的淡紫色,站在道具荷花池麵前的夏淺溪,此刻是赤腳踩在地上。

    那一雙腳白皙而又削瘦,看起來就像是最好的羊脂白玉一般,每一根腳指頭都帶著無盡的誘.惑,如果有哪些專門癖好的,在見到這一幕,絕對會有感覺!

    夏淺溪在走到荷花池旁邊,便將腰帶給解開,緊接著,便是大袖掉落在地上,然後是第二件衣服……

    攝影師的鏡頭,如今已經放在了夏淺溪腳邊的那一堆衣服上麵,以及一雙無比纖細修長的腿。

    從鏡頭裏麵看,讓人有一種夏淺溪已經脫光了衣服的感覺,可實際上,夏淺溪還穿著一條熱褲還有抹胸。

    很快,夏淺溪就進入了荷花池裏麵洗澡,而飾演張小羽的那一位小明星也出場了。

    毫無拍戲經驗的夏淺溪隻能根據自己的理解來詮釋鳳傾城這個角色,隻是當她剛進入荷花池裏麵不到三十秒,導演瞬間就喊停了。

    “停停停!”坐在監視器前麵的導演忍不住伸出了腦袋,對著夏淺溪開口道,“太仙了,這個不符合鳳傾城的角色,鳳傾城是百變的魔女,在她的身上不止止有一種仙氣,當年《天帝》的作者在寫鳳傾城洗澡就用了足足一整章,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如九秋之菊;妖豔如牡丹國色;尊貴如九天玄女;重來!”

    導演說完了之後,夏淺溪隻能從荷花池裏麵出來。

    站在一旁的助理連忙將夏淺溪身上的水給擦幹,然後又將她的頭發給吹幹,掉在地上的衣服也重新穿在了身上。

    這樣一折騰,半個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

    “好,開始。”導演再次讓夏淺溪表演,夏淺溪這一次繼續重複跟剛剛一樣的動作,脫了身上的衣服,往荷花池裏麵走去。

    可是因為第一次不成功,夏淺溪心裏麵有了陰影,這一次表現得很是小心翼翼。

    “停停停,這一次拍的又是什麽玩意兒?鳳傾城這麽畏畏縮縮膽小拘謹的嗎?魔族的公主性格敢愛敢恨,爽朗直快,你這樣的還不如去飾演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大家閨秀!”

    導演這一次,直接從椅子上麵站起來。

    “夏小姐,雖然我們都知道你有後台,但是你能不能稍微拿出點演技給我們看看?你這樣子我們所有人的時間都要被你耽擱了,其他演員要是跟你一樣這樣拍戲,那我們這部劇估計一百年都拍不完。”

    導演說完,還走到了飾演張小羽的小童星旁邊,雙手扶住了小孩子的肩膀,“你看看人家年紀這麽小,但是已經是很有天賦的小戲骨了,你就忍心讓他一遍又一遍陪著你NG嗎?”

    這個導演本來在業界就是出了名的嚴肅,見到夏淺溪連續NG了兩次,瞬間就氣得臉色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