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薑淺沫的眼中,竟然看到了梳妝打扮好的夏淺溪。

    夏淺溪因為扮演的是魔族公主鳳傾城,所以服裝跟素雅的薑淺沫比起來,是那種很妖豔富貴的紫色。

    當她出現,就是全場的焦點,也隻有她,配得起薄夜白!

    而且夏淺溪穿在身上的這些服裝都是夏夜公司設計的,服裝的款式精美,細節精良,當夏淺溪走出來的時候,別說是薑淺沫跟薄夜白都將注意力放在她的身上,就連其他正在竊竊私語的人,也因為夏淺溪的出現,紛紛將不敢置信的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

    隻見一席紫色正裝著身的夏淺溪夏淺溪雙手交-合放在腹部,腰封華麗美輪美奐,看起來將她的腰肢包裹得越發的纖細,夏淺溪一頭長發,並沒有像薑淺沫一般被梳成古代的發型,而是隨意的將其披散在腦後,頭發上麵固定著一頂紫色的鳳冠。

    整個人看上去要比薑淺沫還要仙氣十足,但是那一種仙氣十足更多的是本身氣質沉澱出來,而不是像薑淺沫那種未經世事的單純。

    當然,在這仙氣十足裏麵,還有魔族帶著的妖豔。

    這一種感覺無法用任何的言語可以形容,但是見到夏淺溪的裝扮,就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她扮演鳳傾城之外,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再詮釋這樣的韻味!

    以前,當藍書一直堅持要讓夏淺溪出演鳳傾城,所有人都覺得是夏淺溪用了什麽狐媚的手段勾.引藍書。

    可現在,當夏淺溪真的出演了鳳傾城,穿上鳳傾城的衣服之後,他們才不得不承認,夏淺溪是最適合鳳傾城的。

    薑淺沫飾演的玉女派的掌門師妃顏,還沒開始拍戲就在夏淺溪的麵前一點存在感都沒有,看來以後要是拍成電視劇,那絕對就是碾壓薑淺沫的存在啊!

    看著夏淺溪朝著他們款款走來,薑淺沫雙手死死的絞在一起。

    一雙眼睛裏麵滿是嫉妒的光芒,她被高麗珍保護得實在是太好了,連最基本的嫉妒都無法隱藏。

    當然,夏淺溪直接無視薑淺沫,她走到了薄夜白的麵前,張開雙手轉了個圈,隨後便開口問道,“怎樣?我穿古裝,不別扭吧?”

    “很美。”薄夜白非常認真的給出回答,夏淺溪臉上的笑容,又多了幾分。

    “那我呢?我穿這套衣服如何?”薑淺沫像是急著要讓薄夜白來誇讚她,立馬也學著夏淺溪一樣轉了個圈圈,隻是薄夜白依舊還是沒有看薑淺沫。

    “等等拍戲的時候,我會在一邊看著你,但是你還是要注意安全知道嗎?”

    薄夜白非常耐心的囑咐著夏淺溪,對於他而言,即便是身邊有很多姿色出眾的藝人,可是他的眼中,除了夏淺溪之外,壓根就沒有別人。

    多金帥氣還專情,這種男人已經快要滅絕了!

    “我知道了。”夏淺溪點點頭。

    兩個人從始至終談話,都沒有將薑淺沫給放在眼中。

    這一幕,不僅落入了在場所有人的眼中,還被站在暗處的高麗珍看到。

    今天是自己女兒拍戲的第一天,作為母親,高麗珍又那麽的疼薑淺沫,自然會來陪著自己的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