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就像是明明很開心很開心,可就像是心裏麵有什麽東西梗著一般,還是會淡淡的難受,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這一種難受讓林俞感覺到了對死亡的恐懼。

    薄夜白並沒有回答林俞的問題,而是命令道,“從明天開始,開始準備薄家易主的事情,以希爵現在的能力想要當上家主,家族裏麵的其他人會不服氣,替我將我曾經創建的帝國集團給希爵,並且去聯係我們安排在其他國家的勢力,在這三個月之內都回到淮城,一有任何對希爵不好的動靜,一律鏟除。”

    薄夜白吩咐完了這一切之後,便繼續往包間裏麵走去。

    然而林俞卻直接‘撲通’一聲跪在了薄夜白的身後,“大少爺,要不我們去找老爺吧,您身體裏麵隱藏著的毒素,是當初老爺找人配製的,老爺絕對知道到底是哪幾種毒素。”

    “林俞——”

    薄夜白的聲音滿含威嚴,僅僅隻是叫喚一聲林俞的名字,裏麵就散發著讓人靈魂都在顫抖的力量。

    跪在地上的林俞隻能低著頭,不敢再說些什麽。

    薄夜白看了林俞一眼,這才繼續往包間裏麵走去。

    雖然薄夜白的步伐走得非常的穩健,可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來了當初的一幕幕來。

    他從小就發誓想要成為像那個人一樣優秀的人,可那個人卻用著最惡毒的眼光,最惡毒的話告訴他,是他搶走了另外一個孩子的一切,他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上。

    那個孩子死了,他也要為他償命。

    而他呢……

    其實從未做錯過什麽……

    那麽恨他入骨的人,又怎麽可能會將解毒的方法告訴他呢?

    薄夜白回到包間裏麵之後,繼續坐在了夏淺溪的旁邊。

    “是公司有問題需要解決嗎?”夏淺溪見到薄夜白回來之後,如此問道。

    薄夜白點點頭,“嗯,公司的事情。”

    夏淺溪很信任薄夜白,壓根就沒有懷疑他的話。

    這一次的聚餐結束之後,一切又仿佛回到了從前。

    夏淺溪因為明天就要拍攝《天帝》所以在離開的時候,還是讓沐之星繼續代替她管理整個夏夜公司。

    而她的話,就全心全意負責拍戲。

    等到這一部戲拍攝結束之後,夏淺溪才打算去管理自己的公司。

    總不能因為她一個人討厭陸秦驍,就毀了這一部小說,並且這一部小說還有其他的演員,夏淺溪隻有唯一的一個想法,那就是希望這一部劇可以趕快殺青!

    聚餐回家之後,夏淺溪跟薄夜白早早的就睡了。

    而第二天早上九點之前,薄夜白又陪著夏淺溪前往劇組。

    夏淺溪發現自從漁村回來到現在,薄夜白不像從前那樣去公司上班,反而每天都陪著她。

    感覺自己被薄夜白照顧得越來越像是個廢人了,要是繼續這樣下去,有一天薄夜白去上班,夏淺溪都感覺自己無法適應。

    於是乎,夏淺溪在下車之前,對著薄夜白說道,“今天還是要陪著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