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珍的辦公室裏麵,沐之星跟她麵對麵的坐在一起。

    高麗珍今天穿得很是優雅,幹淨利落的短發看起來尤其的精神。

    “關於你給我的那些設計作品,我剛剛看了看,雖然比不上我們沈氏集團那些老牌設計師,不過你也才二十多歲,還是很有潛力,但是你是從夏夜公司跳槽到我們沈氏集團,萬一是夏夜公司派來的間諜呢?所以我並不會錄用你。不好意思沐小姐,我這個人說話直來直往習慣了,也不想跟你兜圈子,畢竟大家都很忙。”

    高麗珍非常優雅的端起放在桌子上麵的咖啡,輕抿了一口。

    高麗珍素來高傲,連自己的親生女兒夏淺溪都不放在眼裏,對於沐之星這樣的女人,就更不值得一提了。

    況且,沐之星什麽樣的女人,高麗珍這麽多年的識人經驗,還是一眼就能夠看出來幾分。

    “我也知道高部長不會錄用我,所以我今天來,是跟您談條件的。”

    對於高麗珍的拒絕,沐之星似乎一點都不驚訝,畢竟她是夏淺溪的朋友,如今高麗珍視夏淺溪如水火,怎麽可能會同意讓她去沈氏集團上班呢?

    高麗珍聞言,眉毛挑了挑,終於對沐之星起了興趣,“說說。”

    於是乎,沐之星便開始說了起來。

    “我知道高部長有兩個女兒,夏淺溪是您跟夏正朗所生,而薑淺沫則是您跟薑氏集團的總裁薑寬所生,兩個女兒從小就過著天差地別的生活,一個在地上,一個在天上,甚至對於您而言,壓根就不願意承認夏淺溪是您的女兒,您跟夏正朗的過去,在您的身上,甚至是一個汙點。”

    “放肆!”高麗珍不願意連沐之星這樣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人都談論自己以前的事情,猛拍一掌桌子,原本優雅淡定的臉色,便暈染上了一層怒意。

    沐之星唇角微微勾了勾,“高部長何必這麽激動呢?我話還沒有說完呢。”

    “我不想聽你繼續說下去,你現在可以走了。”

    高麗珍已經從沙發上麵起來,一副不打算搭理沐之星的模樣。

    而她越是表現出來對曾經往事的排斥,沐之星唇角的笑容就更加的燦爛。

    她也從沙發上麵起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臨走之前說道,“如今夏正朗入獄,唐詩柔已死,唐玉媚不知所蹤,夏淺溪憑借自己是薄夜白女人的身份,可以說是一路所向披靡,佛擋殺佛,而你的小女兒薑淺沫也喜歡薄夜白,夏淺溪眼裏有多麽容不下沙子,我想你比我更清楚,想要對付你女兒的話,那簡直就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沐之星慢悠悠的走到了高麗珍的麵前,然後從包包裏麵拿出了自己的一張名片,“我知道你不甘心讓夏淺溪如此一帆風順,況且薄家大少奶奶的位置,可是很誘人的,如果你小女兒當上了薄家的女主人,那是怎樣的一種無上榮耀?我可以幫助你,這是我的名片。”

    高麗珍並沒有伸手去接沐之星的名片,沐之星直接放在了高麗珍的辦公桌上麵。

    “拜拜,高部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