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這是怎麽一回事?夏夜公司怎麽會跟real-lad.y的人合作了呢?這不科學啊!”

    宮尊的經紀人一張臉上滿是不敢置信,對於他而言,夏夜公司一直就是個野雞公司!

    他才不不屑跟這樣的野雞公司合作,畢竟現在宮尊可是人氣男神。

    跟這樣不入流的野雞公司合作,完全就是降低了自己的檔次。

    而他們之所以能夠跟E-fation合作,也是因為它是整個華國時尚領域裏麵的領頭羊。

    但是鬼知道被他們拒絕了的夏夜公司,如今竟然跟real-lad.y合作。

    宮尊的經紀人現在突然間就有種腸子悔青了的感覺,早知道夏夜公司還有殺手鐧,昨天無論如何,他都不可能會拒絕的。

    還有剛剛自己竟然還幫翁懷瑾說話,經紀人現在氣得快吐血了。

    翁懷瑾什麽話也不說,直接就往出口的位置走去,而宮尊跟經紀人相互對視了一眼,也離開了。

    攝影棚裏麵。

    夏淺溪他們協助錢瀚將拍攝前的一些簡單的準備都給做完,在三點不到十分之前,薑淺沫,上官謙也都抵達了。

    跟薑淺沫一並過來的,是江淺安。

    江淺安穿著一套白色的中式服裝,整個人看上去越發的清新脫俗起來。

    他來到攝影棚,手中提著的是薑淺沫的東西,目光在跟夏淺溪對視在一起的時候,還衝著她微微一笑。

    夏淺溪也禮貌性的對江淺安微微一笑,可是她臉上的笑容還來不及完全收斂,腰上就傳來了微微的疼痛。

    下一秒,站在她身邊的薄夜白湊到了她的耳邊,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警告,“薄太太,當著老公的麵跟別的男人這樣調.情,在古代你是要浸豬籠的。”

    從男人口中嗬出的氣息可以說得上是燙的灼人了,夏淺溪想要躲開,然而耳垂上麵竟然傳來了痛意。

    這家夥,竟然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咬她的耳垂。

    天呐,他難道不知道這個動作,是多麽的撩人嗎?

    “咳咳……”

    夏淺溪連忙將薄夜白給推開了,真是……

    攝影棚裏麵的人,都已經目睹了薄夜白跟夏淺溪如此親昵的舉措。

    薑淺沫因為嫉妒垂在身側的手緊握成拳,而正在跟攝影師談論的錢瀚,心中難免一陣唏噓。

    薄大少果然是愛慘了這個女人,不管要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都要將夏夜公司所設計的東西給拍到完美的程度!

    所有的拍攝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模特也來齊了,real-lad.y的攝影團隊便開始工作起來。

    每個攝影師都分配一個模特,多出來的攝影師就是替補以免發生意外。

    薑淺沫,上官謙,還有葉燦三個模特都已經換上了夏夜公司的服裝。

    夏淺溪最擔心的就是葉燦,跟上官謙和薑淺沫相比,葉燦是毫無經驗的新人。

    很多細節的表現,是不可能將其學會的。

    但是讓夏淺溪驚訝的是,葉燦的攝影師仿佛也看出了葉燦是純新人的身份,直接就讓他隨意擺幾個動作,或者是給他一些模特專屬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