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倒是沒有懷疑翁懷瑾的話,對於她而言,翁懷瑾到底有沒有見到香奈兒的那一位首席設計師,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薄夜白唇角微微上揚,臉上閃過淡淡的嘲諷。

    站在薄夜白身邊的林俞,則直接開口道,“昨天晚上,我記得尼爾大師不是在陪著SK集團的一個設計總監吃飯麽?怎麽會變成跟你一起吃飯了?”

    昨晚,就是大少爺讓他給尼爾大師打電話,然後跟尼爾大師談一款新的奢侈品設計合約,林俞查了一下SK集團派遣到國外的員工,剛好發現有一個設計總監在尼爾大師所在的那個城市,便邀約了尼爾大師。

    剛開始的時候,林俞還不知道為什麽大少爺會好端端的吩咐他做這些。

    可是如今見到了翁懷瑾,林俞立馬就明白了大少爺的用心良苦。

    可是特麽的為嘛後知後覺的他,又有種瞬間吃了一嘴狗糧的感覺呢?

    大少爺每時每刻,都是實力寵妻啊!

    “是啊,尼爾大師跟我見麵結束之後,就去見SK集團的設計總監了。”翁懷瑾雖然不知道眼前說話男人的身份,可是眉頭已經不禁加重了力道,隱約有蹙眉的趨勢。

    昨天夏淺溪這個女人就在她的麵前將形象給敗光了,而如今,夏淺溪身邊的這些人,真是看著一個比一個討厭。

    翁懷瑾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哦?這是真的嗎?”薄夜白語氣哼了哼,那低沉的嗓音帶著濃濃的嘲諷,可是他的身上,氣息卻如此的……人畜無害!

    這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奏啊!

    林俞非常默契的退到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身後,現在由大少爺來保護大少奶奶了。

    “難道我還會騙你不成?”三番兩次被質疑,翁懷瑾的情緒已經完全爆炸了,“是不是我要給尼爾大師打個電話,才能夠證明我有沒有跟他一起吃?但是我為什麽要給你們證明呢?隻不過是一群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人而已,與其在這個地方尖酸刻薄說話,質疑別人,還不如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翁懷瑾的語氣裏麵,滿是一副高高在上,指點別人的口吻。

    而她身邊宮尊的經紀人也附和道,“就是,夏總還是多努力提升提升自己的水平,說不定下一次我們就有機會合作了。否則像昨天一樣在電話裏麵苦苦哀求我們,那可真是丟臉。”

    經紀人恨不得多拍一下翁懷瑾的馬屁,然後讓翁懷瑾可以給更多的時尚資源給他們家的宮尊。

    “不如……翁主編給尼爾大師打個電話?”薄夜白並沒有因為他們的話而露出任何不悅的行為,繼續激怒翁懷瑾。

    翁懷瑾還沒來得及說話,沒想到宮尊的經紀人就附和道,“打就打,難道還怕你們不成嗎?我們又沒有做賊心虛對不翁主編?現在您就給尼爾大師打個電話,讓尼爾大師親自證明昨晚您跟他吃飯了。”

    翁懷瑾心裏麵已經將這個豬隊友給狠狠咒罵了不知道多少遍。

    隻是現在她已經是騎虎難下,就連其他的人都開始附和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