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兩個人吻得難舍難分的時候,突然間天空中劃過了一道閃電,緊接著便是震耳欲聾的雷聲。

    夏淺溪嚇得立馬就撲到了薄夜白的懷中,她記得自己提前不害怕打雷的,但是為什麽現在在薄夜白的身邊,就這麽的膽小呢?

    “怕,嗯?”薄夜白將夏淺溪給摟在懷中,夏淺溪將小腦袋往男人的懷中蹭了蹭,“我們回臥室。”

    說完,便抱著夏淺溪離開了書房。

    因為書房跟臥室還是有一段距離,等到薄夜白將夏淺溪給抱回到了臥室之後,夏淺溪剛剛被薄夜白撩起的情穀欠,已經消失了。

    當男人把她給放在床.上,夏淺溪便雙手摟住了薄夜白的脖子,說道,“先去洗澡,你今天還沒有洗澡呢。”

    “好,等我。”

    薄夜白親了親夏淺溪的額頭,便往浴室裏麵走去。

    當浴室裏麵響起了嘩啦啦的水聲,夏淺溪便躺在床.上玩著手機。

    明天夏夜公司就要跟real-lad.y合作,但是如今隻有兩位模特,一個是上官謙,另外一個是薑淺沫。

    要不再給宮尊打個電話?

    因為現在除了宮尊之外,娛樂圈裏麵已經沒有比他更適合他們服裝風格的人了,而且宮尊現在的人氣這麽高,是今年爆火的一個男明星。

    夏淺溪翻出了手機聯係人的那一欄,找到了宮尊的聯係方式。

    當她想要撥出去的時候,腦海裏麵卻突然間浮現出來今天宮尊經紀人所說的話。

    對方明顯就沒有把他們夏夜公司給放在眼裏,而且還那麽的看不起!

    這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麵,就是要爭一口氣!

    夏淺溪原本還很平靜的心情,在想起了今天發生的事情之後,瞬間就變得不樂意起來。

    雖然有的時候為了工作,要犧牲一些自尊。

    但是也要看值不值得。

    宮尊跟他的經紀人明明已經談好了卻鑽了未簽約的空子不來,這已經是人品問題了。

    人品有問題的,就算是再火,她也不願意合作。

    夏淺溪毫不猶豫的將宮尊的電話號碼給刪除。

    想到宮尊的事情,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又浮現出沐之星今天跟她的談話。

    今天是她的錯,夏淺溪直接給沐之星打了個電話,打算在電話裏麵跟她道歉,順帶將今天的喜訊告訴給沐之星。

    電話很快就被接通了。

    “喂,阿星,今天下午的事情,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是我的錯,我對不起大家付出的心血,我現在已經……”

    夏淺溪忍不住想要將自己的愉快分給沐之星一半,但是電話那端,沐之星的聲音卻冷冰冰的,“有什麽事情你就長話短說吧,我現在要從公司回去,停車場距離公司還有一段路,我要撐傘。”

    “公司?現在已經是快十點了,你怎麽在公司,是在加班嗎?”

    夏淺溪暫時將自己想要告訴沐之星的事情給放到了一邊,好奇沐之星為什麽會在公司。

    “我要把我的東西都從公司給搬離,從明天開始,我就要去沈氏集團上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