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挑了挑眉,然後將目光給落在了這一個盒子上麵,“這是?”

    “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夏淺溪並沒有直接回答薄夜白的問題,說完了之後,就一臉期待的看著薄夜白。

    薄夜白果然聽從夏淺溪的話,將這一個盒子給打開了。

    赫然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對暗色的戒指。

    解釋上麵雕刻著簡單的花紋,看上去很是中性帥氣。

    薄夜白看到這一對戒指的時候,就覺得很是喜歡。

    “你送我戒指?”薄夜白很意外,這個女人竟然送給他解釋,這是他從來都沒有想過的。

    夏淺溪點點頭,將這一對戒指從盒子裏麵給拿了出來,隨後便親自為薄夜白戴在他的手上。

    兩枚戒指一一分別戴在薄夜白受傷的那兩根手指上麵,不大不小,恰到好處的將薄夜白的疤痕給遮擋住。

    “你這麽的完美,我不允許因為我的錯誤,而讓你手上留下疤痕。這一對戒指,是我自己親手為你製作的,我要用這一對戒指套住你!”

    或許送給薄夜白這一對戒指,是夏淺溪的一種自我逃避。

    她不介意薄夜白好看的手上有這樣的疤痕,可是每一次看到這個疤痕,總是會讓她想到了那一天的絕望,曆曆在目。

    當夏淺溪替薄夜白將戒指給戴好了之後,薄夜白握住了夏淺溪的手,在上麵輕輕的落下了一個吻,“我很喜歡,謝謝老婆。”

    這個女人的心思,他怎麽可能會不懂呢?

    甚至即便是這個女人不送給他戒指,薄夜白也打算帶著這個女人去挑選婚戒了。

    他從來都沒有怪罪過這個女人,卻發現這個女人偷偷哭泣了好幾次。

    就在兩個人深情相望的時候,夏淺溪的手機鈴聲,卻突然間就響了起來。

    她隻好收回自己的手,看了一下來電顯示之後,臉色就沉了下來。

    給她打電話的,竟然是陸秦驍。

    即便是他們兩個人從漁村分別之後,就從來都沒有見過麵,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夏淺溪對陸秦驍的厭惡。

    這家夥,好端端的給她打電話幹什麽!

    就在夏淺溪皺著眉頭想要掛了陸秦驍的電話時,薄夜白卻柔聲道,“接——”

    這一個月以來,他表麵上看似什麽都沒有做,一直陪著夏淺溪,可實際上他已經將自己這幾年布的局加速推動,幾年前薄夜白就注意到了錦江集團,如今陸秦驍作死敢算計他,是時候將錦江集團給吃了。

    他擔心自己要是出了什麽事情,錦江集團會趁著SK集團動蕩跟薄氏處理內部矛盾的時候,迅速擴大。

    那個時候就得不償失了。

    夏淺溪聽從薄夜白的話,將陸秦驍的電話給接了起來。

    “後天《天帝》開拍,你作為雙女主之一,必須要出演。否則我跟你曾經做的協議,一筆勾銷。”

    陸秦驍說完,不給夏淺溪拒絕的機會,直接毫不留情的將電話給掛了。

    “這人有病吧,生活除了殺人還有威脅人這些恐怖暴力的事情之外,難道就沒有別的東西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