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求對你而言很簡單,我想要看一下你們real-lad.y的實力如何。畢竟過去已經是過去,我更想要看到的是現在,然後預測未來!”

    薄夜白唇角微微夠了,眼神卻慢慢的變冷。

    如果現在林俞在薄夜白的身邊,在看到自家老板眼神的變化,立馬就知道,這是自家老板在挖坑了。

    “我這就讓人將real-lad.y這些年得過獎的作品都送過來。”錢瀚還以為是什麽為難他的事情,沒想到這麽的容易,真是讓人意外。

    哪知道錢瀚說完了之後,薄夜白卻微笑著輕搖頭,“我需要的是你下一個優秀的作品,我會根據你下一個優秀的作品考慮是否跟你們real-lad.y合作。”

    “那好,我這就讓人去拍攝新的照片跟視頻,剛好我們最近跟維密的天使們合作,要拍攝nei衣的廣告。”

    “我太太他們公司,剛好要拍攝冬天的新款。”

    薄夜白隻是說到一半,別看錢瀚年紀小,人家的情商可是一點都不低,瞬間就明白了薄大少曲曲折折暗示了這麽多,原來是要幫自己的老婆啊。

    錢瀚立馬就將目光落在了吃得津津有味的夏淺溪身上,然後說道,“薄太太,不知道貴公司今年冬天的新款有沒有跟別的攝影團隊合作過?如果沒有的話,介不介意有一個,要是有的話,介不介意換一個,或者……多一個也行,我們real-lad.y非常想要跟貴公司合作,希望薄太太能夠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一定會好好表現。“

    錢瀚差點就想要將自己撒嬌的能力給使出來了,隻是礙於薄夜白的威嚴,雖然有這個想法,但是沒有這個勇氣罷了。

    夏淺溪看著錢瀚這一雙充滿真誠的雙眼,差點就因為他的話被食物給嗆到。

    當然,她還是放下了筷子,有條不紊的回答道,“原本是打算跟E-fation合作的,可是今天突然間就鬧了些不愉快,如今還沒有找到合作的攝影團隊,如果real-lad.y不嫌棄我們夏夜公司沒有什麽知名度,我們當然可以合作。”

    夏淺溪說完,錢瀚立馬保證,“我們real-lad.y是絕對不可能嫌棄貴公司的,而且我們會盡心盡力拍出最好的效果,這一次拍攝的成果,將會發布在real-lad.y旗下所有的雜誌封麵上麵,並且還有專門的空間介紹貴公司!”

    許是害怕夏淺溪跟薄夜白會後悔一般,錢瀚立馬就讓人送來了簽約的協議書,夏淺溪簽好了之後,錢瀚這才非常小心翼翼的將合約給收好,雙方約定明天就要拍攝。

    而錢瀚為了準備明天的拍攝工作,就直接以此為借口離開。

    餐桌上麵,就隻剩下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了。

    從談合作到簽約成功,隻用了二十多分鍾的事情,即便是錢瀚已經離開,夏淺溪都有種恍恍惚惚不真實的感覺。

    “天呐,老公我真的跟real-lad.y簽約了嗎?快快快,快打醒我,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做夢。”

    夏淺溪非常小女人姿態一般雙手捧著自己的臉,因為太過於激動的原因,白皙的臉頰露出了少女的緋紅,眸光漣漣,看上去可愛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