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的負責人,他的年紀竟然要比夏淺溪想象當中的還要小。

    穿著一身帥氣的西裝,頭發是最時髦的板栗色微卷。

    整個人看上去有一種花樣美男子的感覺。

    當然,錢瀚是屬於那種一看有點驚豔,但是實際上仔細看了,他就隻是小帥的那種。

    隻能說他的身上,會有一種自信的氣質。

    他朝著夏淺溪他們走過來,身上帶著朝氣與活力,夏淺溪突然間就理解了武則天跟太平公主的愛好。

    這種朝氣蓬勃,又帥氣無比的小鮮肉,真是讓人有種呼吸都變得清新的感覺。

    顏值沒有那麽逆天,可是人家是充滿生機啊!

    雖然這些小鮮肉在薄夜白的麵前,都隻不過是小屁孩,可是真是水.嫩啊。

    就在夏淺溪心中暗暗給RD的負責人作出評價的時候,沒想到手心上麵卻傳來了痛意。

    她皺眉看著薄夜白,這家夥好端端的掐她的手幹什麽啊!

    “再看他一眼你試試,今晚回去就把你給正法了。”

    薄夜白將危險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空氣裏麵,夏淺溪都已經嗅到了醋壇子被打翻的酸味兒。

    汗噠噠……夏淺溪背脊發涼,立馬變得無比的嚴肅起來,“咳咳……這人看著一點都不想RD的負責人,年紀這麽小,沒有老公這麽的成熟穩重。老公天下第一帥,要看也是看老公。”

    夏淺溪這一個彩虹屁,拍得薄夜白非常傲嬌的挑了挑眉,“允許你不帶任何幻想的看他。”

    男人話音剛落,RD的負責人就走到了夏淺溪跟薄夜白的麵前,“薄大少您好,我是RD的負責人錢瀚,薄大少竟然能夠在百忙當中同意跟我見麵,真是讓我受寵若驚,我崇拜薄大少很久了,我是薄大少的粉絲。”

    錢瀚跟薄夜白握手的時候,甚至雙手握住了薄夜白的手,那一雙眼中滿是見到自己偶像的崇拜,看上去異常的高興。

    薄夜白的態度非常冷淡,抽出了自己的手之後,便坐在了椅子上麵。

    “雖然你年紀不大,但是既然身為RD的負責人,一些細節上麵還是要注意。”薄夜白難得開始指點起了錢瀚。

    而坐在薄夜白身邊的夏淺溪卻一副驚呆了的表情,這家夥,什麽時候竟然還關心起了別人的細節?

    他可是一個骨子裏麵就透露出冷漠疏遠,除了他在乎的人之外,別的人就算是死在他麵前都不會看一眼的那種。

    可如今……

    夏淺溪真的感覺薄夜白是不是受什麽刺激了?

    當然,錢瀚作為晚輩,見到自己這輩子最崇拜的偶像竟然開始給自己建議,立馬就很激動道,“薄大少,請問是哪些細節需要注意?”

    薄夜白打量了一眼錢瀚,薄唇輕啟,“身為RD的負責人,你的發型看上去太過於不成熟,還有平時不要一直笑,這樣會顯得你很不穩重。”

    薄夜白說完,錢瀚的臉上立馬就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來,“對對對,這些年來我就感覺我的人設有些問題,但是具體哪裏我就是找不出來,如今薄大少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我這個發型真的是太不成熟穩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