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的吻,似乎是沒有要結束的打算。

    到最後,夏淺溪忍不住輕推著男人的胸口,然後小聲提醒道,“這是在外麵……”

    這家夥,難道不知道如今車子外麵還有司機在等候嗎?

    大白天的就在車子裏麵這樣,這要是被公司的下屬看到,夏淺溪覺得自己這一張老臉都沒有地方放了。

    “叫老公。”

    薄夜白將額頭貼在夏淺溪的額頭上麵,並沒有因為兩個人現在在外麵而有任何的收斂。

    司機是他的下屬,什麽該看,什麽該聽,不需要薄夜白提醒,他自己心裏麵也清楚。

    而薄夜白卻沒有告訴夏淺溪這個原因,看到這女人臉上的緊張,隻覺得可愛極了。

    或許滿足了他的一些愛好?

    但是薄夜白卻不知道他什麽時候,竟然有這樣的愛好。

    這一個吻,夏淺溪感覺像是經曆了一個世紀那般漫長,她隻能很聽話的一遍又一遍叫著‘老公’這兩個字。

    等到後來被薄夜白放開,她就像是被抽光了力氣一般,靠在薄夜白的懷中喘氣。

    嘴巴不知道被撚磨了多少次,現在都有種酥酥麻麻仿佛要腫起來的感覺。

    而薄夜白則一臉饜足的靠在椅子上麵,然後握住了夏淺溪的手放在自己的手中揉.捏著。

    夏淺溪的手看起來很是纖細,實則摸上去肌膚光.滑冰涼,就像是摸著一塊玉一般。

    明明是手受傷的緣故,可是這女人卻不知道聽誰說的要節製,讓他快一個多月都沒有吃到肉,薄夜白都感覺自己要發瘋了。

    “吃完飯去買幾套衣服,或者是化妝品,還是首飾?”

    男人吻了吻夏淺溪的頭發,調整了座椅的位置。

    夏淺溪卻搖搖頭,“吃完飯之後,就去醫院再檢查一下你手指的情況。”

    說完,便抬起了自己的手,然後看著包裹著她手的那一隻大掌上麵,兩根手指頭有兩圈疤痕。

    因為才一個月的緣故,這兩圈疤痕上麵,異常的明顯。

    夏淺溪對著薄夜白的疤痕輕輕吹氣,用指腹很小心翼翼的摩挲著,“是不是還很疼?”

    “笨,都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了,怎麽可能會疼。”

    這女人,現在每天問他最多的問題,那就是他的手指疼不疼。

    每一次看到她一副很難過很自責的模樣,薄夜白有種被氣樂了的感覺。

    “可是我看著疤痕還是很猙獰。”

    “這不是疤痕,是我愛你的證明。”

    薄夜白現在說起情話,那可是一套一套的,看著懷中女人的臉色很沮喪,忍不住轉移話題道,“對了,今天無法跟E-fation合作,那夏夜公司今年冬款怎麽辦?”

    薄夜白不說這個還好,這一說,夏淺溪就想起了她跟沐之星的事情來。

    阿星今天一定很生氣,她都不敢打電話給她了。

    隻能等到晚上她氣消了一點,她再好好道歉。

    “我會去找其他的雜誌社,雖然E-fation在華國的影響很大,甚至是作為時尚界的權威top1,但是我相信還有其他的雜誌社能夠跟我們合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