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立馬小跑到了葉燦的麵前,然後繼續說道,“我可以給你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如果你能夠抓住這一次機會的話,或許你的人生將會被改寫,難道你願意一輩子就送送外賣,或者是給別人打打工嗎?”

    葉燦的那一雙清澈的眼睛裏麵,因為夏淺溪的話出現了對未來的憧憬。

    “不願意!”

    男孩的語氣非常斬釘截鐵,想一想自從懂事以來,因為家裏麵窮被欺負了多少次,又因為沒有文化隻能做體力活,沒有尊嚴,沒有人格,如同今天一般!

    即便是被羞辱,也隻能一直道歉!

    可是葉燦說完了之後,心中燃起的熱情卻突然間就被現實的冰水給澆滅,“隻是我沒有文化沒有能力,別說是改變自己的命運,就算是機會來了,我也抓不住。”

    葉燦說的是實話,很多時候,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然而他卻……

    或許碌碌無為的一生,最適合他。

    “別跟我扯這些有的沒的,我可以給你一次機會,你是要還是不要?”

    夏淺溪說完,便將等待的目光給落在了葉燦的身上。

    葉燦的臉上出現了糾結的神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在夏淺溪發現葉燦慢慢的眼神堅定的時候,萬萬沒想到這個男生卻低下了頭,“對不起。”

    說完,像是害怕夏淺溪會再次攔住他一般,直接轉身跑了。

    夏淺溪心中的期待,在這一刻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她幫了葉燦這麽多次,心中的直覺告訴她,葉燦是一個潛力股。

    可是現實卻一次又一次的狠狠在她臉上打耳光,這家夥,真的是心中藏著無窮的自卑,扶不起的阿鬥。

    夏淺溪無奈的搖頭歎息,往夏夜公司裏麵走去。

    而率先回到公司的方婉沁跟鄧忠義,卻在走到公司的門口,就被一抹靚麗無比的背影給迷到了。

    這一抹靚麗無比的背影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的呢絨大衣,頭上戴著一個很精致的裝飾帽子,呢絨大衣下麵露出了薄如蟬翼的裙擺,裙擺之下,那就是一雙小羊皮的短靴。

    一頭又黑又直的長發隨意的披散在腦後,她的手中抱著一束花,另外一隻手則將微微淩亂的頭發給捋到了耳後。

    即便是個背影,也是堪稱‘sss’級別的終極殺手。

    鄧忠義立馬就張開雙手攔住了方婉沁,臉上寫著迷醉,“我們公司,什麽時候出現了這樣一位光是背影就迷倒了萬千士兵的美女了呢?”

    方婉沁雙手托腮,一副很是花癡的模樣,“我也不知道啊,背影好美,頭發好好看,就像是瀑布一般,都可以打洗發水的廣告了,真是羨慕嫉妒恨。”

    比起帥哥,其實女人比男人更喜歡看美女。

    就在方婉沁跟鄧忠義都很好奇這一位美女是誰的時候,像是有感應一般,背對著他們的這個女人,竟然無比優雅的轉了過來。

    竟然是司徒雪!

    她的臉上畫著淡淡的妝容,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仙子一般,高潔神聖。

    司徒雪朝著方婉沁跟鄧忠義兩個人微微一笑,隨後便往他們的身邊走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